我的夥伴是實習神連載暫停公告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出了車禍再加上一些情緒問題,同時也在規劃一些現實問題的解決方案(就是在找工作啦).所以斷更了一陣子, 然而從觀看數跟"(無人)反饋"可以得知我交出了非常不及格的成績單, 對此我感到非常失落, 也非常抱歉,無論是對讀者還是對我自己

目前在磨練筆鋒圓夢跟現實之間我選擇了現實...雖然這也算是一種逃避現實?原本打算就這樣先裝死,但觀看數再少也還是有人在看,所以還是決定發一個公告
總之, 就是這樣, 我的夥伴是實習神目前是要暫停了, 或許不久的將來我會繼續連載,也或許會直接重頭再來開新篇
給所有閱讀過的人們,非常感謝你們撥出寶貴的時間,希望我們很快再度見面
by 變成高低肩的野貓大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野貓大叔
    野貓大叔
    滿腦子中二的中年男子, 離不開網路卻妄想在林地打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