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心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過得心事重重的,覺得很多事情都看不開,不知道該怎麼辦,開始想要做一些改變,但是當我跟主管講到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時,主管卻告訴我,沒有人是滿意的,這也促使我思考,我就算做了任何改變,也還是會悶悶不樂,因為問題就出在我的身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班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藝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考多益測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疫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咖啡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事年輕人的心事約莫是薪水太低、房價太高,以及上有父母下有孩子的孝養壓力等等。而老年人的心事跟年輕人的心事互為因果,沒有生產力,帳單幫不上忙,病痛像牽牛花藤綿延不斷,多活一天就多拖累兒女一天。老人心事重重大腦就損傷重重,最後變成憂鬱重重,不僅智力會因此退化,癡呆也很快就報到。 一位八十三歲的老阿嬤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4-09
《新世界狂歡 - Bliss》雙平台事前預約火熱展開! 【李婉如/ 報導】由DarkWind發行之BL角色養成手機遊戲《新世界狂歡 — Bliss》,日前宣佈正式開啟雙平台(iOS / Android)事前預約,並公開豐富的網頁獎勵活動以及遊戲宣傳影片,讓玩家事先感受角色們的獨特魅力 。此外,更於今(5)日推出心理測驗小遊戲,玩家可以鑑定自己的契約寶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1-05
心室-五結國中諮商空間改造案五結國中的諮商室改造提案, 整體的教室配置為環繞式設計, 所有的教室皆可透過窗戶看向中庭,具凝聚性亦好管理, 但這對需要尋求諮商輔導的同學, 內在會產生被觀看的不安全感降低諮商的意願...
Thumbnail
avatar
黑崧夫婦正在老屋翻新、室內設計!
2023-12-05
心事放水流有一對夫妻,感情很好,夫唱婦隨,形影不離。有一天,這對夫妻的獨生子意外往生,夫妻倆都走不出來,陷在絕望的痛苦裡好久。有一天,媳婦跟夫妻倆說,她要帶小孩離開重新生活,希望能得到他們的諒解。這對夫妻更痛苦了,兒子沒了,孫子也要離開。然而,他們還是含淚讓媳婦走,因為沒有理由擔誤對方的青春。 有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06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8
心事尚淺可能我只是想家 才會特別走到咖啡館 卻點你喜歡喝的茶 我大概只是習慣那種清晨的陽光 曬乾了前一個晚上你胸膛的失眠 因此把伸手又摸不到的山巒 薰成了霧色 我是一位綠色眼睛的旁觀者 妄想你不會踏上紅毯 擁抱另一個人 甚至在婚禮邀請函 將每句祝福 都刻成咒詛 他們說我的年歲還不能愛人 於是你成了我隔夜張著
Thumbnail
avatar
落筆生華文學工作室
2021-08-31
姊妹心事|關於四物湯妳喝對了嗎?「欸~我那個剛結束,前幾天真的好不舒服喔~」 「我聽我朋友說,她都會喝四物湯補一下,你可以去買來試試看~」上面的對話你識曾相識嗎?還是你也習慣自己去買四物湯來喝呢?小心,別亂補哦!!!為自己補身之前,先了解一下即將吃下肚裡的它吧!
Thumbnail
avatar
中醫四物所
2021-02-04
女人心事|關於那些溫暖自在的關係女孩從小到大就在尋找認同自我的同儕與團體,你想跟你好朋友一起玩娃娃,看到她跟別的女生好心裡會不舒服,長大後,彼此的相同點變成建立sisterhood的關鍵,互相誇獎互相恭維就是在那裏自己自嗨。那些關於女孩子的友情,時而感動,時而疏離,畢竟情感是一種看不到說不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Stacey Ho
2020-12-02
「空姐心事,織女-空姐。」飛機停在機坪上,並傳來一段機長的廣播,「 各位先生女士,由於我們預計停靠的空橋目前還有其他飛機正在使用,必須停留等待約15分鐘左右,帶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望向窗外,飛機起起落落,我們的飛機也就靜靜的停著,連引擎都無力的低鳴。
Thumbnail
avatar
莉亞X空姐心事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