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深淵的情緒|你會讓家人知道嗎?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內容中透露自己內心不健康的狀態給家人知道
爸爸:
有些事當面跟你說的話,我實在說不出口也不曉得要如何表達比較好,尤其是關於工作和未來方向的話題,我自己有意識到,只要提到這些話題時,就不自覺情緒低落,眼淚就嘩啦嘩啦地流下來,實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真的很抱歉。
自上一份工作離職已滿兩個月了,這段時間坦白說覺得自己如同廢人般,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任何事情都很容易往負面思考,也經常感到不耐煩;另外,雖想找其他工作讓自己生活有個重心,但看看現在的自己,內心太脆弱,所以無法前進下一份工作。
經過上次跟您談論到自己有焦慮與憂鬱的傾向後,發現您會撥時間關心我的近況,實在是很感激,但目前我心理狀態還是不太健康,也是去看身心科之後,才知道自己的狀態是不佳的;也是在這個時間點感受到自己害怕人群,特別是認識的人,下意識會覺得,別人會對於我的工作或狀態加以討論,真的覺得感受特別不好,但那些言語可能一部份說的是事實
這幾周您都會和我分享您工作上遇到的各種事件、各種人,或許您的用意是想讓我知道,人生有很多種生活型態,這包含工作的選擇上,另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藥物與心情:憂鬱與焦慮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