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但願你因工作而閃亮》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只有24小時,工作至少佔據1/3,正在工作的你是目光如炬還是雙眼無神呢?

Instagram: @reader.triple
Instagram: @reader.triple
Instagram: @reader.triple
Instagram: @reader.triple
Instagram: @reader.triple

📖《但願你因工作而閃亮》

✏️作者:林沂萱

全書五個章節重點整理
1️⃣求職者該怎麼把握機會
2️⃣履歷可以怎麼寫更好
3️⃣面試如何讓人印象深刻
4️⃣別讓職涯變職崖
5️⃣轉職前你應該先思考過的問題
🔆「在工作日常中,執行一件事情時,一定要能夠保持多維度地思考:組織認為的是什麼?主管認為的是什麼?我認為的是什麼?」
當你的自我認同是來自於對自己的認同,而非是組織的框架與主管的意識,那麼你在工作中的自我價值會越穩固。
🔆「配合這樣的工作年資,我的能力是符合人才市場的期待嗎?」
許多工作者的眼光和思路因基層期長而停滯在[執行面],忽略[規劃面]與[策略面],使得想法長期定型,連帶影響人際溝通方式與職場能見度,很可惜!
這本書很不心靈雞湯,用犀利提問的方式讓讀者反思職涯規劃的各種考量面向,不論你在職場的身份與年資,都很適合利用居家辦公的時候重新省思。
你也許沒有百分之百熱愛你的工作內容,但你記得讓自己的眼神是閃亮的喔!
👍加碼推薦《我只是好好生活,工作竟然變順了》
🌟#風味評分比:100%苦(俗話說得好,良藥苦口)
☺️喜歡的話,按個❤️
👉追蹤@reader.triple,發現更多值得翻閱的好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仨仁 無菜單書店
仨仁 無菜單書店
帶你用各式視角閱讀書中的酸甜苦辣鹹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仨仁 #無菜單書店 #風味評分比 #雙週更 #22號加菜日 . 👀三雙眼睛|三種職業|三個領域 #沈編 苦甜綜合,佐以微酸 #謝編 嗜甜,但偶爾喜歡神農嚐百草 #林編 喜歡甜不怕苦,來點小辣會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