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數字不是機器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點是數字不是機器

這雙腳的主人,老太婆竟然踩壞了體重機,告訴老婆去買,老婆不是很愛瞎拼?這回竟然十天了還沒有買新的回家。

三天沒有量測體重了,老太婆想到就在念新體重機呢?我就想不通了?反問老太婆,妳那千年不變的體重,誤差半公斤的,有須要到天天量?最可惡的是妳還想照三餐量。

結果回答讓我昏倒。飯要吃體重更要量,如此才能決定一餐的食量。可是妳有控制量嗎?煮飯的人是我,妳從沒叫我多煮或者少煮的,所以機器那麼重要?肯定須要的呀!數字。

一個星期後,老婆依舊沒有動靜,我就直接上生活市集購買了。我先上網看看幾個賣場有什麼好商品?結果很多都力推小米出的,可是小米不是做手機的?

最後好吧!就是小米的了,在生活市集上購買吧!我是會員有優惠的。因為它的樣子很有品味的樣子,事實也是這樣,只是說明書太……,這台應該直接大陸發貨的吧!因為沒有註明任何台灣代理商,和繁體字說明的。

它的第一次給了老太婆,我學廣播口氣,強調這是高科技和高靈敏度,量測了兩次才報出數字,老太婆無感,我立刻解說十天了,瘦了一公斤,老太婆立刻高興認為真是高科技的好東西啊~數字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重了?還是輕了?

給老婆一樣的介紹這體重機,萌貓妹子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數字一出來後,一臉顯擺樂呵~你老婆減少二十公斤左右厲害不?好厲害呀!

數字竟然比機器重要,唉~

小米體重秤
風城小狗
202111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