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高處看吧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爬上高處,想走到高點,感受高山圍繞,我想找到一個新的眼光,重新開始
那一天我突然好想去山上,感覺可以釋放壓力,剛好一個姊妹傳訊問我最近好嗎?
低潮時往往出現關懷的這些人,反而才是平日不打擾但每每出現就是溫暖與愛,簡單告知近況後,我說我想去爬山,她說她也喜歡爬山,可以載我,於是週六一早6:30出發了。
爬山過程,簡單對談,我感受著當下,不去想太多,我享受那空氣清新與環境的放鬆,我多渴望自己的憂愁可以在這一瞬間完全消失,我需要的是一個全新的勇敢,全新的姿態,不在意他人眼光,不怕被討厭的勇氣。
聊天過程中,分享著這些日子低落對於人性的失望,自己態度的錯誤,某些時候自己太多為人,沒有自己,愛自己的過程開始拒絕,但練習不怕被拒絕被討厭,做自己過程,原來開始為自己發聲,心裡開始被安慰了。
我們分享著害怕失去害怕被遺棄的議題,我感謝...身旁還有這樣彼此能深聊的朋友,回程中彼此鼓勵,當我整個想法被憂鬱生命沒盼望包圍時,其實還有很多條路可以走,這個想法以外,我說我常感到為什麼我的人生要活得如此,姊妹分享她看過一本書分享,不要問為什麼人生如此,而是去創造自己的人生,我們是可以去創造自己的人生。
那天爬山到山頂上,我終於發自內心的微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