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在她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肉在她身上

今天和老婆上市場,最後來這裡買骨肉湯,這是老媽晚餐的湯,而且老媽只喝湯!肉呢?當然是我吃了,所以這碗湯是肉和湯分開裝的。

到這時已經十一點了,前面有不少的客人,我們只好排隊。十分無聊的排隊,還好有一位阿公騎著外勞圈有名的電動車,老婆一直十分喜歡這台車,而且這台還是大紅色的,老婆近近的觀察,最後竟然對它的愛立刻超越了我,特別是阿公購買完回家,騎上去呼嘯一聲就看不到了,老婆被這速度驚到了,結果更愛它了。

然後換到了我們,我的湯竟然已經裝好了,店員阿姨乙問,這是誰的湯?店員阿姨甲回答,那位小哥的,然後嘴巴比向我。阿姨乙裝湯的時候就不了解了,又立刻問出來,那他的肉呢?我十分的知道,立刻就回答的大聲說出來,『在她身上啊!』
現場冷了三秒鐘,只有阿姨甲沒有受影響的還在動作,而且還回答『對啊!在我這,我還在處理中。』這下大家笑翻了,老婆更是不能維持淑女狀態,立刻跑到隔壁人家面壁傻笑了,然後對我說『我家老公太逗了。』大家為什麼這麼冷靜反應?這是因為大家都是有了年紀的了,會思考。

阿姨乙把湯給我的時候還回應說『對啊!把她身上的肉柳{切}下來放到湯裡。』然後自己也忍不住的在那笑著,沒辦法動作了。然後阿姨甲把處理好的肉給我,結果我伸手要去接,阿姨甲反對要直接放到袋子裡,放好後解釋說『油膩膩的把你手弄油了,所以我要直接放到袋子裡。』我開心的表示感恩後離開。

回家路上告訴老婆阿姨甲的貼心。這熱湯給我們身體上的溫度,阿姨甲給的是心靈上的溫暖,還是熱騰騰的那種。

金星飲食店
風城小狗
202111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業力成就我的功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謊可以這麼自然!不要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施洗米水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點是數字不是機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都是甜點專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事情的一體兩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小龍舟載肉粽」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   下週一有個特別的節日-端午節, 亮甯媽媽在這週愛的魔法星期三中,為孩子帶來特別的故事說演, 跟孩子分享有關端午節的有趣故事。 之後,亮甯媽媽就給老師四組有趣的小龍舟教具, 讓孩子可以運用手指,將小龍舟上的肉粽移動過來。   在角落時間,老師帶著孩子一起玩, 同時讓三位孩子一起拉龍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07
「老師,我只是很單純想滿足我的肉慾,沒有想這麼多」、「我要跌倒了,我現在立刻要跌倒了」,好我知道了,「不要扶他」。這篇很短,純粹就是想說腐女有多恐怖。 說起來,之前也講過,中文系腐女多,其實東南亞系也沒在示弱的。 以下是證明。 幾天前,看到一本新書,《BL教科書》,即將上市。 看來是很學術啊。 於是我本著廣修布施的精神,分享給幾位腐女, 首先,是已經畢業的東南亞系×勻。 於是她說:
avatar
rubo
2024-04-26
在《恐怖老年性愛》裡直視肉體的老化與慾望老年人也做愛嗎?年紀大了,還有性慾嗎?面對老去的身體,能產生慾望嗎?關於身體與性愛,我們通常有太多偏見。喔,順帶一提,雖然這本收錄了七篇短篇小說的書名是《恐怖老年性愛》,但主軸在於老年,不是每一則故事都談論性愛;而最恐怖的不在於老年或性愛,而是實驗室中劃開白老鼠身體的那一幕。
Thumbnail
avatar
S.
2024-04-08
《食戟之靈》:永不言棄的精神和砥礪交流的吸收成長,包裝在肉漫底下的純真熱血每次跟朋友聊到最常反覆看的作品包括《食戟之靈》,熟悉這部作品的人,都會露出一個「ok不用再解釋」的表情。是也難怪,畢竟它就是一部包裝在校園熱血動漫下的肉作,幾乎可以說是呻吟配音和用「衣衫炸裂」展現美味程度的設定,在外面吃飯我還真不太敢公然點開來看這部。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23
高雄鳳山很厲害的東坡肉飯,在地人不想分享的一家東坡肉飯專賣店~~~🍽|高雄 #燥神| 鳳山民生路上有一家很霸氣的店,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店家掛了很顯眼的紅布條,高雄最好吃的東坡肉飯🥸看到這個怎麼能冷靜?直接殺進去品嚐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鬍子先生.趙食說
2023-09-18
留在我身上的吻痕最過分的是,趁我睡着的時候,吻了我。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0-22
她身上就是一個時代:紀念媒體前輩陳柔縉感念陳柔縉前輩,她挺過媒體業消耗心志的常態,對成堆的資料耐煩地做十足的苦工,在求快還要更快的資訊環境中,她的毅力與作品質量都令各界驚艷,她本身就是一個時代媒體人與創作者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10-18
2021/10/15(五) 在身上顯大2021/10/15(五) 在身上顯大 腓立比書1:15-20 Photo by hammad khan on Unsplash 保羅的身邊聚集了許多人。 有人疼惜他、有人針對他;有人尊敬他、有人抹黑他。 他瀟灑的說:「這又何妨呢?…只要基督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 幫他按讚的,他歸榮耀給上帝。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1-10-15
【韓影愛看】打在身上的那盞聚光燈­­­­--韓石圭、李帝勳《黑道小子巨星夢》【有雷】《黑道小子巨星夢》描寫的不是老師對學生的單向改造,而是師生兩代間的雙向救贖,教師節就要到了,很適合來看這部結合聲樂名作與真人勵志故事的溫馨小品。不管是欣賞影帝韓石圭、李帝勳戲內戲外的師生情誼;還是聆聽樂團對歌劇名作、韓國民謠的重新演繹;又或是單純享受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都是你按下play鍵的好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辛奇花生鼠
2021-09-26
在妳身上,我看見堅強看著你受苦,我一度想為妳放棄治療,但妳始終忍了下來,撐過這場苦楚 住院一周了,洗腎不順利,妳反覆的發燒,有天半夜妳突然一直叫我名字叫醒我,妳開始肺積水喘了起來,妳很慌張為何忽然呼吸困難,吸了氧氣還是害怕遲遲不敢再入睡,我安撫著妳,陪妳到睡意來襲妳才沉沉睡去。 妳身上能打針抽血的地方都打了,護理師也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