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是甜點專家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人都是甜點專家

早上又來買紅油抄手做我的早餐,好容易老闆娘終於在做抄手,等了好一陣子她再次做抄手了,我立刻拿手機出來拍照。

我拍照是想告訴兒子們,賺錢不是一下子就能賺大錢,就跟老闆娘一樣一塊一塊的賺來的,大錢從來都是由小錢聚集起來的,這都是要一個過程。

其實看著老闆娘包抄手,這個能賺大錢嗎?其實不敢告訴小孩子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單價不高,而一個人力能生產多少?這又因為受消費量的牽動。

唉~自己複雜化了。其實數量就是一個一個慢慢地積累而造就的。所有事物從來都不可能可以不勞而獲,如果當有不勞而獲的機會時,大部分都是騙你的,千萬要守住自己的貪念。

拍完照片後,我發現台子上有個城門芙蓉蛋塔的盒子,我立刻問她們姊妹盒子裏面裝的是什麼食物?老闆娘一直要給我吃,還立刻動手要拿出來,我立刻制止她取出,然後就說只是想要知道裏面裝著什麼?

老闆娘回答是蛋塔!我說怎麼會只買最普通的產品?妳應該買它的六葉蒜包啊~這才是這家店的經典啊,我!立刻陷入品嘗甜蜜回憶中。

老闆娘立刻觸動女人敏感神經的說,還有那什麼菠蘿?對!妳太厲害了,冰火菠蘿也是一定要吃的另一個經典,我被冰火菠蘿敲醒了回味的狀態。什麼蛋塔?那是太一般了,因為市場被兩津芙蓉蛋塔養叼了味覺。

老闆娘大力稱讚我是美食家,我十分受之有愧啊,就告訴她,這是我家嬌妻從頭到尾發現的美食。然後妳們女人對甜點都有十分神奇的感應,像妳吃都沒吃過就知道冰火菠蘿的好。我老婆也是,第一次去就只買這兩樣,眼神真的很毒辣吔~

那兩樣食物不是只有外面的麵包,那是都有包餡料的,六葉蒜包的是奶油混合蒜的餡,冰火菠蘿的則是起司或者奶油吧!那口感真是太奶了,最適合妳們女人的口味了,一定立刻征服妳們的胃口,我家女人就是它手下敗將,而且還是秒殺那種。

妳能想像嗎?我家那位為了吃到,竟然跟我撒嬌呢!好久沒有感受過了,現在都是我在撒嬌的說。

竹蓮市場
麵食足紅油抄手
城門芙蓉蛋塔(林森西大店)
風城小狗
202111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