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盞燈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能一直有盞燈為我留著
我的世界一直很灰暗,連微光都是很奢侈的存在,因此,我很感激曾經來過我世界的所有人事物,有人路過了,也有人留住了,而你們的來臨也豐富了我原本簡陋的世界,也為我的世界點亮了幾盞燈,也許還不夠明亮,但對我而言,已經足夠溫暖了,對於眼前的路,彷彿也清晰了一點.
我也在努力讓自己輕鬆一點,謝謝在我沒有依靠的時候,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這時來到的你們,顯得更加珍貴,而我也更加珍惜,有時候總會羨慕他人,看到他人開心與幸福,內心雖也替他人感到開心,但卻也顯得自己有多落寞...
沒辦法,人生就是如此,只能期望下一站幸福能落在自己身上,也許有可能吧,希望能如期到站,不要過站,總要帶點希望,人生才有辦法往前進,如果註定無法靠站,那也是自己的命運,也許來生會幸福一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