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3000次:0002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才知道我加點的,是豐富人生的顏色。
我難得的在熱情南台灣套上外套,輕輕關上騎樓大門,碎步走向集合地點,因為現在是半夜三點。
就算跟同學去夜唱過,我最多也凌晨十二點多就回到住處了,從來沒有這種以學生身份半夜還在異地閒晃的經驗,重點是還跟一個只見過三次面的人,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這樣上車了。
「欸我想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我們先去買。」他一邊打檔一邊說著。
「好,那我要雞塊。」等等這是一個搭陌生人的車要開到100公里外的準備嗎?
非常需要安全感的我雖然有許多的不確定,但我確定我們真的很談得來,之前見面自己心理的各種不確定也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所以我還加點了一份薯條,想說可以share,後來才知道我加點的,是豐富人生的顏色。
腎小姐
腎小姐
刨挖一個空間,填滿腦洞大開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