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過不境遷,往事不如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rowning 誰會拉你 dreaming 誰會陪你」by 玫瑰少年
有時候打破了關係,你沒有辦法黏合這一切,破鏡真的無法重圓,就算黏回去,那些裂痕依然可見。

內心其實很渴望能夠有和好的那天,依如過往的那樣,互相照顧、互相陪伴,聽著對方訴說最近發生的快樂或不愉悅的鳥事,一起逛街吃美食唱歌喝酒之類的。
只是這一次,確定是個無法挽回的痛,一拳擊倒在地,再也沒有辦法爬起。就安安靜靜的躺在地上養傷吧,別人的情緒必須與我無關,雖然很憂傷,但首要目的是把自己照顧好,才不會拖累到家人,還有其他關心我的朋友。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真的好希望自己沒有生病,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蘿拉 laura 的其他內容
任何人都無法理解別人的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世界還有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想要腦袋放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生叫我寫些快樂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一切諸經,皆不過是敲門磚,是要敲開門,喚出其中的人來,此人即是你自己——《我的完美日常 Perfact Days》日常的完美不是每天都沒有瑕疵,而是當有了超出預期的事件時,能夠用妥善的方式面對,然後處理,再把今天的事情留在今天,明天依舊是完美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4-03-18
台胞證不僅是過境通行,更是參與大陸經濟合作的通行證?對於計劃參與大陸經濟合作的台灣人來說,台胞證是一張至關重要的通行證。在台灣,可以在台胞證台北、台胞證台中、台胞證台南、台胞證高雄等地辦理,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不僅僅是過境通行,台胞證更是參與大陸經濟活動的必備證件。許多大眾旅行社提供卡式台胞證代辦服務,這種卡片形狀的證件更方便攜帶,尤其適合
Thumbnail
avatar
azalia aleczander
2024-02-03
關於自閉症者的變通能力,是經過不斷的訓練換來的最近,在中秋節的前幾週,劉護理師要我在中秋連假單張標重點和床號時,就有見到一件小趣事。 就是,到第19張時,下一張就空白了。 反而,沒想到居然跳頁。 有訓練有差,希望自閉症者融入社會,務必要有彈性思維 事實上,變通能力,就是有彈性思維的鐵證。 當天,我想都沒有想,直接拿訂書機,把跳頁那兩張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8
至八月第一周(至8/5)更新進度報告~誰看過阿瑪迪斯?~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本蛙是財經作者不是網紅網路太多精神病患,本蛙是作者不是網紅,不應浪費時間去處理 累積了很多構想無法發文,甚至連目錄文都沒時間發,因為不斷干擾發文,請諸位以讀者立場,投書建議「方格子」官方,給與作者封鎖鬧場者帳號權利,昨天鬧場到半夜03:40,像是吸毒的痞子學上帝教誨,唉,一下子裝佛祖、一下子當耶穌,那叫「思覺失調」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5
到此星球一遊 ✈ 我的望遠鏡 - 只不過是伸手牌的王子公主門一開 有人來到 耐心尋問你是誰找哪位 好心提醒你的工作已經來到 主動迎接吧 看著仍無動於衷的人靜靜待在位子上 哈囉~~請移動你的雙腳找這位 門一開 有人來到 耐心尋問你是誰找哪位 說明了來意與我無關的工作 主動忽略吧 看著仍無動於衷的人靜靜待在位子上 哈囉~~請移動你的雙腳找這位 工作爆炸三頭六臂
avatar
Silence
2023-07-04
「不論碰到什麼事,偏見總是遮蔽了真相。」《十二怒漢》影評《十二怒漢》Twelve Angry Men 1957 導演: 薛尼·盧梅 演員: 亨利·方達、李·科布、E·G·馬歇爾、馬丁·鮑爾薩姆、約翰·費德勒、傑克·克盧格曼、愛德華·賓斯、傑克·沃登、約瑟夫·斯文尼、埃德·貝格利、喬治·沃斯科瓦克、羅伯特·韋伯 主觀評分:9/10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22
裝潢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不怕疫情,因為。。。 滿心歡喜擁有了人生第一個房子,很期待讓它漂漂亮亮的,想像能早日住在自己的家,數著這個目標,感受一日一日更靠近的雀躍。 很小心的找了三家師傅來現場察看,希望透過房屋健檢,根據各家的說明,找到最適合的統籌規劃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這種事不用練習心情不好的時候可到海邊走走,大海有療癒的能量  「同學們,到目前為止,有没有不清楚的地方?」中場休息前,我問。 一位大叔環顧四周後舉起右手,示意我把麥克風遞給他。 「黃老師,我有話要說。」 「黃老師,我在我們公司30多年了啦,我是資深講師。」 上課前,我有看到他的背景資料,某大機構資深講師,令我敬佩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1-07-20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卻很不一樣奇蹟M11團隊成員,來自不同專業的職場領域,但為社會服務付出的愛卻是滿滿的,將週間下午時段騰出,有從宜蘭出發、淡水出發...,即便舟車勞頓也不覺得辛苦,只為了答應孩子們一起走出戶外,陪著他們體驗社區服務。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6
事情常常不如預期?只要做到「這件事」,不用跳脫和打破框架,也能悠然自在和朋友A、B合購了心儀的甜點,在星期六寄到A家,預計星期天中午她們會到我家,可以一起分享。沒想到計畫趕不上的是各種變化.... 每個人都有一些既定的框架,無法改變別人的框架,不如己意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我是CF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