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不奇怪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憂鬱症受到不正確的方式對待

可能加病患的病情和風險,因為無法獲得必要的支持,導致病情更加惡化。原來這是我病了三年的部份原因,雖然有病識感察覺到自己的異狀,也主動去看身心科,本來預期花三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把病情治療好,只是中間經歷過了如此多波折,遠遠超出我的能所預期的範圍內,導致狀況更加慘烈。
閃躲不及,創傷就這樣相繼不斷的來到,原來一切不全然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受到了錯誤的對待。是時候該停止對別人說對不起,雖然對方是無心之過,但還是他們害我變成這樣子的,不要一昧地把問題往自己的身上扛。
總是說要放下過去,好好地往前,但實質上那些話語全部一五一十的都收進了心房裡,想要斷捨離卻丟不掉。只好一直重複的做一樣的事情停留在迴圈裡。
我還在水裡面掙扎著,腳踩不到底,試圖用很奇怪的方式游上岸,還在呼吸就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