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念頭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筆電螢幕,熟練的點選部落格網址,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想要寫出些像樣的東西出來,腦袋卻空空如也,彷彿被吸入了一個黑洞裡,突如其來的四面八方湧現各種打擊,讓我無法喘息。

工作不順利被職場霸凌,心靈受創的傷口則一直被枕邊人輕忽,不斷地被挑起我敏感的神經,整個人被有毒的環境所環繞著,無法呼吸也無法動彈。

如果腦海中的那些事情能實現,我大概早就死了幾百萬遍,就只差那臨門一腳,我就可以解脫了,原來這就是被逼到無路可逃的感覺。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