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蔘D32 死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位博學多聞的外送員打工仔,其實我看過的怪事夠多了
不過沒想到 有天我能夠大白天 在市區路上看到 死神來了?
還記得那天天氣不錯,雖然是接近中午,但是 陽光不熱
天氣非常適合外送打工
拿長柄鐮刀 騎機車 沒錯,只是 人在市區 就有點尷尬
我帶著一份客戶的餐點 正在我熟悉的小巷中穿梭
迎面而來一個男子,騎著機車跟我擦身而過
這男子 模樣普通、機車普通、安全帽普通
不過跟他擦身而過的一刻,我人傻了,整個人被他的氣場震攝住了
因為機車腳踏板立著一根約兩米多的圓棍,看樣子是可以伸縮的
棍子一端靠在他的肩膀上,棍子長度高出他許多
最重要的是 棍子一端 還綁著一根鐮刀?
霎那間我心中百感交集,人生跑馬燈 在我眼前走過
然後我在心中os: 幹你x的嘞! 割檳榔不會開貨車喔? 在市區騎機車拿鐮刀?
你演絕命終結站喔? 你刀沒拿好,隔壁的人不小心被你終結掉了怎麼辦?
你拿長柄鐮刀 ? 我戴安全帽還有意義嗎?
你以為你三國演義 關雲長 手拿青龍偃月刀,過五關斬六將喔?
就在那短短幾秒的交會時刻,我心中的小劇場已經演了千百回
拿長柄鐮刀 騎機車 沒錯,只是 人在市區 就有點尷尬
就跟 最近的 馬路棒球隊一樣,拿棒球棍 沒錯
錯在你 不是 拿來打棒球
而是 拿來打人
下次再聊 鄉下人遇到棒球棍會怎麼處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布魯
    布魯
    只是想找個地方 寫幾個字,說幾句話,想幾件事 或許 等一個人 如果我的自言自語,不小心寫中妳的心情 原諒我,我只是已經在許多年前 碰巧走過妳的傷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