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送走你之後就剩下我了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你來機場接我,睽違已久在見到面真的好感動。
在計程車上的時候,你摟著我,捨不得放開,我的眼睛除了盯著你,就是盯著窗外等了兩年的景色。
一起回到你為我們準備的家,你當時很高興的告訴我,我們沒有鄰居。
看到現場才了解是怎麼回事,挺好的。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同居一星期的生活。
從第一天到現在,你都睡在我的旁邊,在我需要的時候都會去處理事情,在我懶的時候,也會幫我做事,在肚子餓的時候,你會幫忙點外賣。
我就這樣被你寵著,習慣著,兩年來每天心心念念的畫面,就是早上起來看到你睡在我旁邊。
第一個星期,我常常要跑出去玩,不懂得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直到周末你跟朋友出去,才發現我好想你,好習慣你在旁邊,即使什麼話也沒說。
第一個星期,我常常要跑宿舍學校,辦一些文件,但你沒辦法陪我。不過我知道,不管我遇到多少挫折,我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你,親我抱我跟我說沒關係。
第一個星期好像做夢一樣,但我就貪婪的睡著。
直到最後幾天,你問我要怎麼辦,我說,你要回家嗎,你說想去另一個城市,我說,我還沒辦法,有點不方便,你聽了兩次,直接說,沒關係,我們就留在這裡。
我在心裡暗想,我之後一定要跟你去。
於是我們就搬到另一個暫時的家。我好開心你多留了一個星期。但從沒想過你身上的壓力,即使你從未表現出來。
重要的是,未來的一個星期,我還是有你。
每天起床,看到你好累,我很心疼,但不知道怎麼幫你,我們的睡眠習慣不同,我總是早上吵到你,你總是晚上不關燈。
即便如此,在床上那短短重疊的幾小時彌足珍貴,因為我知道你在睡前都會來親我抱我。那是我最喜歡的時候,即便睡著了沒有感覺。
我不只一次問你是不是真的有做,你說有。某一次不小心醒來,看見你要睡覺了,便繼續睡,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你的手輕拂過我的身體,嘴唇輕按在我的嘴上,一下、兩下、三下。
當下覺得,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我似乎已經習慣了你在身邊,有些不滿、有些不自在,卻是現在很想念的。想著你回去之後我要做什麼,但發現除了想你,什麼都沒勁。
星期六我們出門散步,你說很想睡,我還是在中午拖你出門了。
這是你愛我的方式,寵我、順從我、接納我。
周間各忙各的,但一轉頭就能看到你,就覺得好幸福。
星期日是你要回去的日子。
早起趕飛機,為了不讓你捨不得叫我起床,我自己先起來叫你了。
這星期為了這次的離別哭了好多次,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再怎麼珍惜還是會覺得有遺憾的。
我們坐上計程車前往機場,這個場景似曾相識,就是兩個星期前,你從機場接我回家的時候。
現在換我送你機了。
到了機場,我們都好睏,卻沒有忘記給彼此一點回憶。
我不情願地牽著你去登機,你親了我,一下,兩下,三下,特別深,特別長,我說,你能不能再說一次,你說,我愛你。
我又哭了。彷彿不會再見到一樣。
事實上是捨不得你,好捨不得,更是害怕你離開之後的那股寂寞。
你離開之後,我就是真的一個人在異國生活了。
沒有人可以靠,隨時可能被欺負、聽不懂,我以為自己的適應能力很強,但是這都是沒有對照組的時候。
有了這麼幸福的對照組,周遭的一切都變得冷清。宿舍也冷清,因為沒有你,也沒有那些我熟悉的溫度跟人們。
大家來來去去,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一個人在異地的辛苦,沒有朋友,無人可說話,那感覺真的很可怕
送完你之後,我在宿舍房間裡忙著整理,也不知道哭了幾次,一想到就哭,又不是見不到了,我是害怕寂寞吧,這個孤單的殺傷力很強。
之前不害怕一個人是因為永遠知道可以找誰讓你感覺到像是一個家。
而現在,誰都不認識,四周的人好像都對自己有敵意,跟我好親好親的人又回家了。那些跟你躲在旅館的日子還是結束了,多麼美好,像是夢境一樣,好像再做一次,兩次,三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