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趴 浪費趴︱寫著美好的語句,過著悲慘的生活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後來我肚子裡的這個「文案孩子」,順利生了下來。
客戶同意了這太長的文案,一個字都沒有改、沒有刪,我看著這「孩子」,數著他一個手指、兩個手指,手和腳的手指都完好無缺,就照我設想的完美樣子出生,來到這個世界,還給了我一個微笑,好感動。
只是上班地獄還是繼續。商業寫作者自己的心情與接到的任務,常常會互相衝突,在失戀的時候要寫甜蜜的文案,在想哭的時候也得要寫出快樂的生活。在Mike的無人道壓力折磨生活中,看看我寫了甚麼電視廣告文案吧!
想笑,就大聲的笑。
能接吻,就不忙著説話。
穿上最漂亮的鞋跳支舞。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滾吧!親愛的老闆3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