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迫別人很簡單,
強迫自己卻很難;
老師強迫學生讀書,
上司強迫下屬工作;
世界是強迫來強迫去的,
在我們異想不到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試完的小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藤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強迫症公司在推廣新的網頁 鼓勵大家多多使用 才不枉費耗材研發 我一開始也不理會公司的宣導 直到幾週過後 主管手把手的教學 我這才發現 那個網頁可以讓我省去好多的步驟 我成為它的忠實使用者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在一定時間過後 會被強制登出 所以我都會提醒自己 固定的時間內(2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4-14
強迫症:你意識不到的情緒搔癢著身體強迫症(OCD)患者對強迫性的想法、衝動或圖像產生厭惡情緒,情緒禁錮是導致強迫行為的關鍵。文章探討強迫症患者的情緒與語言表達,以及神經科學研究發現的大腦功能異常。此外,介紹了強迫症患者常見的四種情緒:焦慮、憤怒、悲傷和羞愧,以及痛苦耐受性和焦慮敏感性。提供了將情緒融入治療的方法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4-04-12
強迫型幻想症你常常活在幻想裡面 所以不能太忙碌 生病就不太能夠   對擔心展開想像 蒙太奇般反覆演繹最糟情況 對厭惡發起想像 像卡爾維諾那看不見的城市 對悔憾鋪陳想像 沉入深海底或登上火星高峰   腦袋裡真實經歷比 身軀走過的路更豐沛 鴨子划水似的 常被認為什麼都沒做
avatar
李四郎
2024-03-16
強迫症:大腦神經迴路與治療方向強迫症 (OCD) 患者經常會對強迫性的想法、衝動或圖像產生厭惡情緒,例如焦慮、恐懼和厭惡。這篇文章介紹了與強迫症相關的神經迴路研究,並探討了形成強迫症的方式。內容包括多個神經迴路模型以及實際例子,以期能提供對強迫症的更深入理解。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4-02-22
強迫推銷<名偵探學院>:高智商帥哥之間的鬥智鬥勇?綜藝人之間的奇葩CP大亂燉!追這群莫名其妙的院人至今已經過了七個年頭了!想當初是因為明星大偵探而認識這個附庸節目-明星大偵探之名偵探學院,到現在明星大偵探已經不怎麼追了,但卻不斷希望名偵探學院出的快一些!剛好最近第七季收官了!就來分享一下這一部複雜的綜藝!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2-21
強迫症患者不宜訂下計劃 Photo by Brett Jordan on Unsplash 之前提過我是強迫症患者,所以對於自己制訂好的計劃,總希望可以按計劃完成。 其實,誰不想率性過日子?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多寫意啊。 想追劇就追劇,想看書就看書,想睡覺就睡覺。 當然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總是得先完成自己的責任,所以我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6-28
強迫症電腦擺正,查看是否和桌邊保持水平。否,修正。拿出雙手測量,還不夠,調整。再下來一點,不行,再往左一點,完美。 看著完美無瑕的擺設角度,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該不會有強迫症吧?! 想起以前在學校上課時,前桌的同學有天和我提起強迫症,他說他自己有強迫症,我不以為意,笑笑說:「有嗎,我怎麼沒發現。」他說:「以
Thumbnail
avatar
還沒想好暱稱的人
2021-06-27
強迫症患者絕不能用方格子的理由使用了抱怨文這是一篇圖。文並茂的
Thumbnail
avatar
說日文解漢字
2021-03-03
強迫性的寫作每天都有進度必須完成,如果停滯的話,工作進度就受到影響。所以在寫作的時候,都得想辦法切割自己。就像是有兩個自己,一個是寫作時候才會出現,另外一個則是現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