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覆盤篇>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學生思維轉變,或者說開始學習社交

記錄實習中的"震撼"


跟別人綁定對我來說,一直是很大的負擔

但剛好遇到,也只能讓自己適應

對我來說,劇本的前置設定是必要的,

但如果演員太多,變數就太多

以至於我覺得被束縛

好的 是的 來學習如何讓自己過得更舒服吧!


1.聯絡上了"不在場"的同學,確定對方無意採取行動(例如:高速返回)

→當作沒聯絡上

覆盤:可以,圓過去即可。


2.跟老師約課,一同幫同學約

→約好了

覆盤:應該說自己就好,保留他人餘地

注意:別人不在意,不需要幫忙在意。



總結:沒有不行,只是沒必要




2會員
30內容數
君心剖策 小時候的變化萬千的筆名中, 曾諧音取寓意為居心叵測(心思意圖,難以推測和判斷)。 時隔十年,我的心思仍舊難以被捉摸,但我更了解自己。 一路走來,感慨良多,以君心剖策之名,分享生命小故事, 特以紀念日漸淡忘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