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靈修#12】你不需要刻意練習吸引力法則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簡靈修#9】提到小我版本的吸引力法則有以下要點:
1. 你只能成為你是,無法成為你不是
2. 能量都是豐盛的
3. 所有的顯化都是為了促成最高版本的你是
【極簡靈修#11】談到吸引力法則的成功要訣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欲望,不要因為害怕他人的批判也把自己騙了,久了你會忘記你一開始是為了追求什麼。過去錯綜複雜,未來撲朔迷離,你只能在當下就著過去的不知道什麼想辦法抓住未來的某些什麼,你的當下只是過去和未來的蜘蛛絲,命懸一線地生存,而不是一段享受地球生活的過程,那些你吸引來看似不想要,其實是你記不得你曾經要過什麼,人腦頗健忘,能量(宇宙)倒記得明白,而且定義清楚。
但我不會要你開始搞一個check list,找出那些你過去的想要或是未來的想要(有沒有發現其實你不知道你當下想要什麼?)濃縮後「跟宇宙下訂單」,你真正需要的是「不要刻意練習吸引力法則」。能量總是豐盛的,但你(小我)某段時期只「吸」某一味,而你會改變,然後忘記為什麼會是那一味,並且,你忘記的其實是很多味,你刻意練習,吸到不想要的,你就刻意遺忘,再刻意練習,再再刻意練習,你會發現就算吸到想要,最後都會歪掉,因為高我覺得你(小我)自用的副本開太多,放著高我的靈魂藍圖不管,就會好心幫你打掉重練,簡稱靈魂暗夜。
吸引力法則只是一個讓小我有動力和高我對齊,推進高我靈魂藍圖的工具。
不要刻意練習吸引力法則,而是清理「當下」眼前所見周身所感,能夠勾起你理性的批判或憤怒的情緒的所有一切。能量是豐盛的,而你充滿限制,你對萬事萬物只能負面表述&負面感受,不論所謂宇宙將多麼正面的能量送到你的理性和情緒面前(這是一個比喻,能量就是能量,沒有正負好壞),你的限制性信念還是會把它轉成負能量,因為你只能感受到負能量,宇宙送更多能量,就只是讓你有更多的力量創造負能量,不斷循環到最後,你把自己包在負能量的泡泡裡面,靈魂暗夜就來了,然後你開始怪吸引力法則是騙局,沒有帶給你美好的生活...能夠帶給你美好生活的人始終是你啊,你之外的其他人事物只是你人生舞台上的靈魂伴演。醒醒!
實修心得:吸引力法則不是哆啦A夢的四次元口袋,是一個工具,請利用吸引力法則來確認自身當下的頻率狀態,然後跟自己的人生目標校準,如果當下狀態和想要的最終結果之間有落差,請身體力行從日常開始調整自身的身心靈狀態。不要把工具當成目的。
如果喜歡本文內容,歡迎點擊讚賞鍵,讓我能夠產出更多相關內容,謝謝:)
警語:本系列為個人靈修實作精華,僅供參考,請遵從自身直覺的引導決定是否接受此內容,因本系列內容衍伸出的所有個人行為與影響均與本格和本人無涉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靈修只談一件事:愛自己,因為只有一件事,所以極簡。不需在靈修海中覓法門,自身內在就是鎖和鑰匙;不曾分離,只差對接。理性思維煉化出靈性洞見。社會科學背景的天使&獨角獸靈氣執行師,文章談靈修、談人際、談生活、談娛樂,透過個人實修經驗和神祕學概念,為讀友築起非主流思維的橋。大道至簡,生活處處是靈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