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給我一份孤獨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不抽菸的人,在深夜的咖啡館坐靠窗位置是很煎熬的。
看著吸煙區,時而成群時而隻身一人的吸煙者,可以深深感受到那分名為「呼吸」的真實感,像是每一口都極其珍貴,都在一次體醒我們呼吸的必要性和價值。
在我眼裡的他們每一口都是孤獨,吸的是孤獨的高尚,吐的是寂寞的空虛,不過有些人抽的是假菸,沒有真正吸進肺的那種,只吐出寂寞但留空虛在心裡,而這樣的人竟然不在少數。
「也給我一份孤獨」,我依舊堅持著奇特的理想,不好意思,我不抽煙。漫步走向便利商店,手裡拿著盒裝榛果巧克力,約莫二十顆,和一包菸一樣,別人手夾紙煙,我手握巧克力。
至少,我也成為表面上的其中一員,也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孤獨」可以享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