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錢呢?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3(一)
  吃完飯後,妙汝、我和妍廷在交誼聽解微積分。她拿出3-5的問題問我們,當然我也是很樂意解的(教人也算是我的興趣之一)。就這樣一題一題跟著她的步伐慢慢算,她的字寫得精巧可愛,沒意識到的時候,一個小時便過去了。
  突然有種自己是家教的感覺。洗澡的時候想:能不能靠教微積分賺錢呢?又或是這樣的勞務究竟算不算錢呢?我的時間是被這樣子揮霍的嗎?
  可是這種事算錢就變調了不是嗎?原本是出於自己的一片真心,學了經濟,人卻變得勢利了(這跟學不學經濟有關係?)
  而且那麼多人教我會計、用盡各種方法幫助我,曾經多麼的心存感激,她們也都要收我錢了。
妙汝請我和妍廷吃戚風蛋糕,也算是學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