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信義區|阿弟仔大腸麵線|大腸鹹香麵線足,特製沙茶醬口味獨特,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阿弟仔大腸麵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號

營業時間:每日0600-2000


這家算是我在信義區有時候想吃麵線的時候比較常報到的店,位在永吉路滿前段的,但因為店面比較狹小而且店面比較高,所以很常被經過而不自知,第一次報到時,真的是在門口走過來又走過去,最後跑到對街看才找到的。
他們家賣的東西很簡單,就麵線、壽司跟油飯,壽司我還好,油飯是有一次我在買的時候門口剛好停了一台車,什麼都不買就單單買油飯,我以為他是很好吃得所以讓客人不惜開車來買,但買過一次軟硬度跟口味不合我胃口,之後來這間就只點麵線。
基本上,如果你不是餓到前胸貼後背的話,點一碗大碗的就很有飽足感,他們家的麵線很簡單,就麵線、滷大腸、香菜及加上些許自製的沙茶醬,口味就是跟別人家的不一樣。
風味鹹香夠味但不死鹹,而自製沙茶醬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搭配著濃稠的麵線及軟卻不爛的大腸就相當的美味,嗜辣者可以再加點辣椒,會再重口味一點。
麵線的份量其實不少,吃完整個就很有飽足感,只是勾芡的部分比較重一點,能不能接受就見仁見智了,個人是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大腸的部分是比較薄的部位,份量也算不少,大腸被切成長短不均,吃起來軟但不會有咬不斷像橡皮筋的口感,這部分處理得很不錯。
市府站附近好像沒甚麼麵線店,雖然這間的斜對面也有一家,不過疫情期間好像休了好一段時間,可以開放內用後他們家還是只能外帶,為了用餐方便我還是習慣吃這邊比較方便而且口味也很合,雖然沒有大排長龍的人潮,但客人還是會絡繹不絕的上門,喜歡吃麵線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PS、本食記依據本人食用後主觀撰寫,其經營模式及口味可能隨時被調整無法適時更正,僅供參考!
人棄坐家亞曼達
人棄坐家亞曼達
我這個人沒什麼,就是愛吃愛玩愛看韓劇!坐了十幾年的辦公室,在2020年5月離職後流竄於各大百貨賣場當專職短促跪姐,隨著不同的工作地點嚐遍美食,空閒時沉迷於韓劇的世界,可以說看到眼瞎也不為過,以往很愛出國旅遊,但疫情的關係暫時停止遊玩,希望世界開啟的那一天,可以飛往夢想清單中的國度,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