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是大家在語言學習路上的擺渡人,也被擺渡、學習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by jplenio from Pixabay
( o∀o )ノ。+。゚☆ Happy New Year ☆゚。+。ヽ( o∀o )
我一直都在。
我正在學習、沉澱、整理…
為了產出對大家更有趣受用的內容。
我的方格子個人專頁及專題持續修剪去蕪存菁…
往後我仍會在這個平台上書寫、分享優質內容。
對下列主題想關注或感興趣者:
📌英文學習 📌英語學習
📌雙語教育 📌雙語教學
📌語言學習 📌語言教學
請到我的臉書粉專按讚、追蹤、互動:

葩莉歐透 多語自學者

┌( ಠ‿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