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轉打工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太說話到變主持人,害怕海而學潛水,後來離開演藝圈去墾丁打工,是小嫻的生涯。高二被診斷沒有子宮,勇敢接納不完美,並去嘗試各種自己恐懼的事情,例如學跳國標舞,在恆春面對蟲子生態圈。小嫻鼓勵二十幾歲的女性培養好儲蓄習慣,要為後半人生打算。三十幾歲的女性若步入婚姻,有勇氣跟另一半以及其家庭溝通。四十一歲的她,在國境之南踏實、快樂地度日,也玩濾鏡功能,心態豁達。小嫻勇於探索新事物,並分享自學的優點,看完訪談覺得很受用。
    18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暖存在細節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白月光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誕給予和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不見更加寬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羌女的人生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病減速的歌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當林燃變主持人,貓派主播變不受控的來賓😁最近忙得團團轉,好久沒發文,想念方格子的大家啦! 不過,再忙,也不會忘記和學姐的約定! 就在剛剛我和林燃(創作小說家)一起錄製了一集podcast,聊聊繁花的配樂和對於各個角色的感情觀。 只能說,林燃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這也是我們倆第一次的聲音相會❤️ 相信林燃也和我一樣的小緊張,但我
    Thumbnail
    2024-05-04
    活動主持人口才訓練指南在主持活動時,良好的口才是每一位活動主持人必備的技能之一,透過適當的口才訓練,主持人能夠更自如、更引人入勝地引領活動現場的氛圍,以下提供給初出茅廬的活動主持人一些意見,可以讓新手主持活動時更加輕鬆自如。 主持人該怎麼在活動中做中學 在活動中,主持人可以透過各種機會來進行口才訓練,因為活動是多元且
    2024-04-13
    主持人犯罪事件,談靈魂的「最高利益」之前提到的靈魂要我寫的作品(非第二本書),和出版社討論後,會在方格子訂閱制嘗試,給會員搶先看,也給我做書寫練習。我會想聊聊我看見的宇宙觀,因無法用評論解釋,只能用超現實的小說。 讀者問我黃子佼的事,說我提過惡意是中性的,那麼怎麼看待黃子佼做的事情,搞不好是他靈魂想要他經歷的呀?我認為這個答案,
    Thumbnail
    2024-04-10
    【創業好了沒】EP81 轉動大數據,一站解決你的電商難題!feat. 美勢科技 創辦人 暨 電商原來是醬主持人 林克威【創業好了沒】EP81 轉動大數據,一站解決你的電商難題!feat. 美勢科技 創辦人 暨 電商原來是醬主持人 林克威
    Thumbnail
    2024-01-31
    【金馬60】主持人Lulu接任 挑戰多角詮釋宣傳片!! 金馬執委會今日宣布由主持界新天后Lulu黃路梓茵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曾與她合作《當男人戀愛時》並入圍金馬獎新導演的殷振豪特別為她量身打造宣傳影片,一人分飾四角,除了向經典角色致敬,也展現她的演技,並預告11月25日的頒獎盛會。 去年甫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
    Thumbnail
    2024-01-01
    對女性不友善的社會,憑什麼向年輕人「催生」!讀《中年打工族》這兩天看完了《#月薪嬌妻SP》,真是又香又甜又萌啊!但也在其中看到了日本職業文化中,對懷孕女性及其伴侶的各種不友善,連男性要請陪產假和育嬰假都會被指指點點、百般刁難。​ 這幾年,亞洲各個國家(包括台灣)都在強調生育率持續下降,甚至已經和死亡率的曲線來到交叉點。但,在這樣對孕婦和有小孩的女性的不友善
    Thumbnail
    熱愛打工的主婦們一開始我以為來安心上工的人大多是被疫情影響到而失業的人,結果進來了以後才發現這樣的人其實不算多數的。 來安心上工的人有分幾個族群,一個真的就是受到疫情影響的失業者,還有待業中的大學生及社會人士,但其實佔最大宗的反而是不愁吃穿的家庭主婦。 這些家庭主婦其實都不太缺錢用的
    Thumbnail
    2020-10-02
    提升你的【表達力】-大學生、上班族必學的超實用方法 ft. 婚禮主持人致豫無論是你是大學生,正要主持一場活動,或是你是上班族,需要向工作同仁進行簡報,日常生活中不乏需要上台發表的場合。 然而,你卻時常已準備齊全,卻在最後一刻「因為緊張而腦筋一片空白」嗎? 或是你希望能讓聽眾對你印象深刻,卻苦惱「不知如何精進自己的口語表達技巧」嗎? 聽聽看這 3 個具體提升表達力的方法吧!
    Thumbnail
    我如何記帳?記帳APP推薦為什麼記帳呢?很多人會說這是投資理財的第一步,但對我來說,只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
    Thumbnail
    2020-06-16
    譯者除了翻譯之外還能做什麼?──外景主持人工作日誌(第五集)咳咳,在武漢肺炎肆虐的這個摩門,大家好嗎?外景的故事終於要寫最後一集了。(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對咳嗽聲很敏感。偏偏我又是很容易被自己口水嗆到的人,經常嚇到路人,真是抱歉。)當初寫這個工作日誌的時候就在想,最後一集一定要等到看完外景的成品再來寫。所以,這一等就等到了月底。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