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歌情事|送給「Hello Stranger」的歌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思右想,據說今天不論寫什麼,都不會有人關注.......
我想了一整天,想不到陳昇跟今天的熱門人物黃綠紅有什麼關連,只好作罷。
所以讓我發呆放懶一天,昇歌情事,我們下週見。(緩緩下降)
等等,也不盡然就要這樣結束,不如讓我們點一首陳昇的新歌,送給新聞話題的當事人吧,或許這首歌,可以當作是給分手的兩人一點沈澱的機會,或者,就當作是給「Hello Stranger」的一首分手歌曲,好像也挺適合的。
生命是一首迷人的短詩 多麼喜歡與你相遇
或者我們可以在一片藍色的秋天 初戀一般再相識
於是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酒神花你為何還苦苦逼問
再見時 我們竟是守護了半生 卻不相識的旅人
聽說你來自一個遙遠的地方 在尋找幸福的驛站
在暮光升起的時候 我捧住你柔弱的肩膀 你無依地哭泣了
像隨風飄逝去的浮雲 我還以為我可以做些什麼 能夠留住你
這首新歌,也就送給那些正在分別路上的戀人們,就去輕輕地對那無緣的伊人說,或者唱出:「Nice to meet you 希望你過得很好」,我想那是最美好的告別吧。
還有,別在半夜三點打分手信了,很傷身的。快去入睡吧,夢裡什麼都會有。
Nice to meet you. 晚安吧,曾經的陌生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62內容數
生活是如此的艱難,那麼就來聽歌吧!陳昇的歌曲陪伴我們超過30年,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應該有一首昇歌,收容了不同時刻的感動、悲傷、開懷、歡樂與嬉笑怒罵。這個專題試著將陳昇的歌曲加以整理介紹,訴說每首昇歌背後深刻或不為人知的故事。斟一杯酒吧,讓我們把悲傷留給自己,讓昇歌走進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