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煮東西,學會付出分享愛!
豐盛的水果,大家一起吃飯。像家人一樣!
在這一年裡,我多了一群像是戶口名簿外的家人,陪我共度每一個難過的時刻。
在走過的軌跡裡,生命的起伏過程,一群人走在一起,像是一家人一樣,可以共度每一個時刻。
粉碎了自私,多了像親情般的溫度。因為有了這群人,讓我決定一起互助,可以貢獻我自己的能力。
於是我開始要讓自己重新辦活動,復出當版主,也要當活動主廚的復出。
吃著大家一起準備的美食,一起前置作業做菜,一起吃飯,一起分享生命心路歷程。
環境可以耳濡目染的改變一個人,你在什麼樣的環境,就有什麼樣的學習收穫。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接近什麼樣的人,就走什麼樣的路。生命中的貴人,總是在及時雨中出現,陪伴著我的生命低潮,在這樣的一群人陪伴中,讓我看見自己生命可以有全新的盼望。
每一個開始,每一個進步的過程裡,都紀錄著自己生命中起伏。
比你的家人還懂你,給你的超過你的所想像。
沒有任何的銅臭味,在給予跟付出裡,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這就是戶口名簿外的家人,比你的朋友還懂你,是生命中的貴人。
不離不棄的愛,給了你前進夢想的動力,讓你有勇氣成為你自己。
把愛傳出去,讓愛繼續,就是分享愛,永遠愛不匱乏!
源源不絕的湧入生命中,都是正面的能量跟語言,相信的力量,帶來生命的奇蹟。
東山再起的生命,真感情就是好文章,說故事就是行銷,你就是自己最好的品牌。成為自己生命的代言人,你的故事能為他人帶來的影響力,遠遠超過你所想。
你能圓夢的力量,在粉碎自私的互助下,合作的雙贏。
站上你的舞台,你能發光發熱,成為真正最好的自己,相信你自己可以,你就可以做到。
滿滿的一鍋,其實有兩鍋,料多味美,心靈也飽足!
我在這裡過了豐盛的一天,跟誰在一起很重要!
豐盛的海鮮米粉,還有好喝的康普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給未來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沒有白走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我是祢新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生命之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逆水寒手遊】關係(戶口)五標籤概略說明、師徒拜師/情緣結緣任務動畫先曬一下我和我情緣的戶口名簿↓ 對的!你們沒看錯!我倆遊戲中五大標籤都是對方,想要解除其中某個關係實在是太麻煩了,就不會有太多其他的行動,或許就能專情專心一點(?欸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東草夏蟲Aiselinz
2024-06-11
第一次臺閩地區戶口普查(1956)關於台灣的歷次人口普查,可於wiki上查詢,數據可以參考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 這邊主要紀錄一下1956年中華民國第一次台閩戶口普查實施的情形。
avatar
漫步筆記
2024-02-20
居家傷口護理教學在家換藥不求人,這裡教您應該要得知識與技術。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08-18
【央廣】兩岸新聞導報:四川推未婚子女可以登記戶口。【央廣】兩岸新聞導報:四川推未婚子女可以登記戶口。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05-02
【離岸戶口-英國】- Revolut Revolut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金融科技公司,成立於2015年。該公司提供了一個數字化銀行服務,使用戶能夠在全球范圍內進行匯款、消費和投資。Revolut的使命是通過簡化金融交易,讓人們更輕鬆地管理自己的財務。 Revolut 的核心產品是一個行動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多功能的銀行卡
Thumbnail
avatar
數碼慳家
2023-04-19
經Relai買賣Bitcoin的銀行戶口所在國家及交易金額限制經Relai買賣Bitcoin交易金額最小為10 EUR(歐元)或CHF(瑞士法郎),並且根據瑞士FINMA當局的AML(制止洗黑錢)指引,免除KYC(認識客戶身分)程序的交易金額最大為每24小時1000 CHF及每年10萬CHF(歐元則為每24小時900 EUR及每年9萬EUR,不超相當的CHF)
Thumbnail
avatar
用娥羅納英潤滑軌跡球
2022-07-24
你知道嗎?海龜也有戶口名簿呢!前兩天去小琉球旅遊,在港口游泳時有幸與綠蠵龜同游,發現綠蠵龜真的好巨大哦~~上網查發現居然有人追蹤所有的海龜,還幫他們取了名字,還有拍照並記錄身體特徵呢~~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7-10
別再查戶口、身家調查!讓陌生人快速相愛題庫,約會不怕尬聊「如果可以,你想以什麼面貌或事件登上報紙頭條?」前陣子朋友提出這個問題,引發我四處向親朋好友調查,蒐集到很多有趣作答。約會如果只會進行身家調查,既無趣又沒禮貌。 兩個陌生人的親密關係,可藉由詢問一些特別的個人化問題,快速升溫。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