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日THz太赫茲健康水儀器水的終端機行動+OKR系統關鍵目標設定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0日THz太赫茲健康水儀器水的終端機行動+OKR系統關鍵目標設定
大家好我是你好朋友團長head~ 今天業績做得好嗎?
上個月有位好朋友跟我推薦了一個產品, 而這個產品就是一瓶很神奇的水,
我也使用了一些時間也了解了THz太赫茲健康水儀公司的行銷策略與架構,
於是我就想到如果把THz太赫茲健康水儀 這家公司的產品跟OKR行銷系統結合在一起,
就可以幫助更多想要投入這個THz太赫茲健康水儀產業和我的夥伴和想要從事直銷這個區塊的朋友們有不同的工作方式。
📷📷​
THz太赫茲健康水儀行動+OKR系統
THz太赫茲健康水儀公司+
OKR(Objectives&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
:
不管初期創業是一個人還是有一個小團隊再創業都必須要有一個可運作的業務流程作業系統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就是創建有效的OKR這一套系統
所謂目標O,是組織期望前進方向的一種定性的描述,也就是「我們要做什麼」,一個好的目標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可以激勵人心,具挑戰性
可達成的
以季為週期
在自身團隊可控制的範圍之內
有商業價值
質性的描述
📷📷​
📷📷​
在制定目標時,可以運用以下技巧:
注意不要原地踏步,很容易達成的就不是目標了
不要模糊不清,須釐清所有定義上的疑問
用積極正面的敘述而非負面陳述(像是用「增進(OO成效)」而非「消除(XX障礙)
用動詞開始,描述行動的方向與方式
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
📷📷​
有關Objective 目標的範例
好的KR需要具備的特徵:
定量的,可被數值化,可被衡量
有挑戰性的
具體的,不模稜兩可,需要釐清所有疑問
由負責產出成果的團隊自主設定
可以呈現出進度/進展的
需要與組織內上下(垂直)左右(水平)互相協調一致
要能驅動出正確的行為,避免偏差
在制定關鍵成果時,可以運用以下技巧:
只提出關鍵的項目,不要把例行活動放進去
簡單明瞭
基於「結果」,而非「過程」
使用積極正向的方式描述
經過完整的討論,避免「想當然耳」
需要指定負責人,追蹤、更新進度、彙整資訊
Key results的範例
KR的類型:
基線型: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相關行動,缺乏經驗與數據時,可以先以獲得基礎數據為成果
度量型:可以是具體數字(如成長60%),或是一個範圍(如50%~70%)
里程碑型:給予達成不同等級或效果的衡量給分(如設定是經銷至日本、東南亞、港澳,可以是屆時實際達成之區域予以計分)
KR的評分方式:可以以分級方式計算,完全達成得1分,達到一定效果得0.7分,微幅達成得0.3分,完全沒有成果得0分。
📷📷​
📷📷​
這就是okr系統的一個架構介紹那我們該怎麼做ASEA行動結合呢?
首先先設定目標
一年內做到??的聘階
關鍵結果
1. ?????
2.
?????
3.
?????
4.
?????
5.
?????
6.
?????
7.
?????
PS:作業內容可自行填入
關鍵作業方式網路不公開。
歡迎成為會員後可私下詢問團長head 如何設定關鍵結果。
📷📷​
目標管理」的精神發展出此一架構並且在 Intel實行,
不管從事任何行銷最主要的來源是我要去哪邊開發客源,那客源怎麼來我要怎麼跟這些人介紹 商品和事業機會呢?
關鍵資源:
1. 我們會有網路行銷外掛系統來協助您陌生開發。
2. 我們會有固定的線上會議有國外的醫師來為我們講解
THz太赫茲健康水儀
3.建構一個每天可執行的行動清單。
PS這就是OKR系統的設立方法
他已經成功地運用在Google 亞馬遜 微軟 等等的優秀企業司公。
如果你想要達成目標或者是團隊想要共同的一起達到每個人的理想目標,那這一OKR系統就能夠精準的利用有限的資源發展起來。
📷📷​
但是重要的有兩個關鍵。
1. 困難的目標比容易的目標 可以更有效地提升績效。
2. 明確的困難目標比韓服的困難目標更能創造高水準的產出。
OKT系統的四項超能力
1. 專注投入優先要務。
2. 契合連結造就團隊合作。
3. 追蹤當責。
4. 激發潛能成就突破。
PS: 我們還有創立了一個中央問題解決中心,等等的設置架構。
這就是我們團長Head帶領的ASEA 團隊以及架構出OKR系統的團隊核心目標,如果你跟我一樣 看到一個商機要找尋一個可以協助你幫助你讓你成功的團隊歡迎跟我聯繫
也希望您可以成為我們團隊的合作夥伴,不管您是使用者還是愛用者還是經營者還是創業者,或者是兼差賺點小收入或者只是想要單純購買產品都可以跟我做聯繫討論接洽也歡迎隨時隨地都可以跟我聯繫,以下有我加入團長Head的網址或者你也可以掃描LINE的ID跟團長Head我做一對一的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THz 太赫茲健康水儀分享站~~。 當您喝了第一杯太赫茲健康水和每一天每一杯的感動,我和您一樣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喝到健康好水,而這個夢想,就從第一杯「太赫茲健康水」喝起,「太赫茲健康水」守候每一個家庭的健康。 LINE加好友: head77 微信WeChat: asea7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