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骨灰級大象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骨灰級大象迷
我真的是骨灰級大象迷,這個就是證明。
剛剛在找兒子們的存款簿,一不小心沒找到,可是找到這個會員卡, 1996 年的會員喔!會不會透露出自己的年紀?
看著這個會員卡,懷念當時超級熱血的自己,有多熱血?為了看新竹球場的比賽,竟然跟老闆請半天的假,然後看完球賽後就直接回去上班,多上的時間就送老闆了,因為爽啊~根本瘋子一枚。
看球賽可以選球隊?瘋了吧!新竹球場一年沒幾場,常常還都是我上班日,特休天數有限啊!哈~哈~哈~
大象會
風城小狗
202112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籃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蘿蔔燉肉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教育三十年沒改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理財麻瓜,用好書《致富心態》&《持續買進》累積財商別說錢不重要,當你離職時會深深明白有錢真好的道理,「錢到用時方恨少」,而且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比你還在意。 #有人認為,人生中有70%的煩惱來自於上班。 #可是不上班,會發現100%的煩惱都來自於沒錢。 沒錯,對於我有深刻的體會,金錢焦慮感會不自覺包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4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4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多元家庭CEO 平時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也有兼職其他的公務要做 偶爾也會自學充實自己 👩‍🏫 最近也開始實施新計畫 💡 針對孩子的學習上有一些新的日常規劃 目前也開始對即將升小一的兒子慢慢有些要求 抽空時分次幫兒子建立學習計畫書 也讓兒子分段完成一些學習練習單📑 從原本只有練習寫姓名、注音 延伸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2
我是怎麼克服幽閉恐懼症的...幽閉恐懼症是對密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患者害怕待在封閉或擁擠的空間(EX:車廂,電梯,隧道),害怕自己無法離開狹小的空間。 患者待在密閉環境時,會因為恐慌而展生緊張,焦慮,盜汗等情況極端情況下甚至可能引起恐慌症(可能包含心悸、流汗、手顫抖、呼吸困難、麻痺感)。 而目前面對幽閉恐懼症的原因,許多科學
avatar
一個普通人
2024-06-09
Facebook末日級大斷線!網路巨頭的集權弊端,加密貨幣與區塊鏈可能是未來的Web3.0  台灣時間10/5的凌晨,社群網路巨頭Facebook發生了一個世界末日級的大斷線,約六個小時無法使用臉書,使其競爭對手Telegram當天增加7000萬名用戶,此次斷線造成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身家蒸發了約六十億美金,而加密貨幣社群則開始大肆諷刺Facebook過於腐敗的中心化集權體制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1-10-08
你是我的榮耀 #隨處可見喬晶晶 #于途的大神級拐彎你是我的榮耀 #隨處可見喬晶晶 #于途的大神級拐彎 于途跟晶晶之間的關係,翟亮真的是起到一個還算滿關鍵的作用! 翟亮第二次打比賽,還是好人一個,把晶晶拉進5v5組隊裡;翟亮慫恿于途去晶晶(棉花)家修淨化器,兩個人因此重逢! 翟亮對晶晶爆料于途的”大街上隨處可見”一說,還真的是戳到于途的痛點(雖然于途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越南國際級大學 |RMIT|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會想介紹 RMIT 是因為有一次經過胡志明的第七郡,發現有一區的建築物很漂亮,問了以後才知道是一間大學,後來也有遇到朋友是在裡面讀過,才知道這間大學非常不簡單,叫做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MIT
Thumbnail
avatar
CCY
2021-08-18
灰色的大人才是真正的大人──《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看到好多人都說很好看、翻拍還是很多人喜歡 結果看了、還真的好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關於實話和謊言 記得小時候某次我看康熙來了的時候 康永問熙娣,妳覺得人
Thumbnail
avatar
馬桶上的沉思者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