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戒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菸是建立我倆間的橋樑,
酒是奠定厚誼的基礎。
煙雲蒸騰,
黃湯細流。
飄渺的煙漸漸淡去在寂寞的夜空,
安逸的酒精逐步揮發在逝去的過往。
菸酒是友誼的媒介,
亦是驗證真誠的最好證明。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戒菸可以找中醫中醫如何幫助戒菸: 中醫認為菸草屬性「溫燥」,長期吸菸易耗傷津液,出現口乾舌燥、咳嗽痰多等症狀,讓人處在虛性亢進的感覺,因此治療以針灸穴位和中藥為主,幫助有菸癮的人清熱化痰、寧心安神、宣降肺氣,逐漸擺脫戒斷症候群。
    Thumbnail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3-08
    戒菸記(1) 15日 前言-對「想減菸量」的你,有絕對性的幫助如果你還沒有想真正戒菸,想先從「降低菸量」開始為第一步,我想,這篇文章對你有絕對性的幫助,以我的經歷而言,應該很有說服力。我是個菸齡25年的老菸槍,從人生第一根菸(小學六年級)開始,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過「戒菸」的念頭,我對於菸也有很有品牌忠誠度,唯一七星濃,從最初的一包40元,一路漲到現在125。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2-09
    戒菸成功必經的3個階段在上篇文章我爸成功戒菸的第365天!提到我爸終於下定決心戒菸了,接下來要告訴大家在戒菸這段過程,他的身體和心理經歷了哪些變化~ 戒菸初期 我爸戒菸的前三天最明顯的心理變化是「情緒煩躁」。 開始戒菸的第一天並沒有特別的生理或心理反應,但第二天開始出現嗜睡、坐立難安、注意力無法集中等症狀,食慾也明
    Thumbnail
    avatar
    花咪的抗癌日常🌻🌻
    2023-11-24
    戒菸 / 婢女 / 馬屁精戒菸 忠告戒菸,務必力有持久耐性,諺云:有智者,事竟成。 信是人言,既欲取信於人,務必言而有信。 煙乃火因,屢見抽菸引火,宜須即此戒菸。 婢女 傳說早年時代有一家三姐妹,都是做佣人的婢女,居然有兩個姐妹犯了姦淫的善良風俗,辦理的司法官認為邪行傷風敗俗,必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10-01
    一起戒菸吧!我的戒菸計劃 前言 戒菸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過程,但也是一個能夠改變你生活健康的機會。放棄吸煙將為你的健康帶來巨大的好處,並提高你的生活質量。在這個過程中,你不會孤單一人,我們一起共同努力,找到最適合你的方法和策略。戒菸不僅關乎個人健康,也影響你與他人的關係。你的家人、朋友和身邊的人將受益於你的決定,他們將不再受到
    Thumbnail
    avatar
    艾 勵志
    2023-07-01
    電子煙能幫助我戒菸嗎?在電子煙的幫助下,電子煙香港已有數千人戒菸。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它們是有效的。 電子煙可以幫助減少您對尼古丁的渴望。要充分利用它,請根據需要盡可能多地使用它,並確保電子煙油中的尼古丁含量合適。在 2019 年發布的一項英國重大臨床試驗中,使用電子煙戒菸的人,結合專家面對面的支持,戒菸的可能性是使用其他
    avatar
    Coco Lam
    2021-12-15
    電子煙會幫助我戒菸嗎?電子煙香港非常普通,在電子煙的幫助下,有調查發現英國已有數千人戒菸。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它們是有效的。 使用電子煙可以幫助您控制對尼古丁的渴望。為了充分利用它,請確保您根據需要盡可能多地使用它,並且電子煙油中的尼古丁含量合適。2019 年發表的一項英國重大臨床試驗發現,結合專家面對面的支持,使用電子
    avatar
    Coco Lam
    2021-12-15
    戒菸失敗的日子——註異助理的十日誌睡不著去早餐店吃了早餐,抽完根菸才回去睡。結果下午睡醒,雙北市已經進入第三級警戒,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後悔早上吃早餐後,沒有去便利商店囤一條菸。「在大家搶物資的時候,恐怕菸價上漲也是指日可待吧」 現在我的抽屜總共有六包菸。我看著這六包菸,感到非常安心。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6-17
    戒菸薊花~攝於澎湖  戒菸   一隻禿筆 一根菸  讓星點火花照亮思緒  一杯醇酒 一根菸  讓鬱悶化作縷縷輕霧  一部影片 一根菸  讓短促身軀陪伴孤獨  驀然抬頭  落地窗前正遍灑光影  窗外蜂狂蝶舞  百花爭艷 雀鳥歡鳴. 真該 開始戒菸  也戒掉 寂寞  讓思緒飛向藍天   *********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08
    08118.讓文創工作者戒菸吧抽菸雖是個人行為,但特定行業從業人員依賴抽菸,提高工作效率、解除壓力,除增加個人生活成本,增加因菸害造成的疾病醫療支出,進而傷害整體行業形象,讓有志從事的人更難說服親友支持,安心投入相關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