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調查》「我想帶你回家」在台外國人如何透過交友軟體約砲?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日是我約會田野史上重要突破!創下多個里程碑。
  1. 第一次被詢問要不要回他家看蝴蝶
  2. 第一次跟外國人約會
  3. 創下最短約會時間30分鐘(不含看蝴蝶時間)
對方是交友軟體認識的加拿大人(姑且稱呼他小賈斯汀),沒聊幾句就問:「用通訊軟體很難『建立連結』 ,你有見面的計畫嗎?」OK啊,有人約有時間我就去,還能順便語言交換呢。小賈斯汀很有禮貌,西門町捷運站1號出口,下午3點,俐落乾脆。甚至前幾天,再三傳訊確認時間地點。加拿大先加10分。
撐著傘走來的小賈斯汀,是個身高180以上的帥哥。儘管隔著口罩,我仍感覺到他的帥氣。他很清楚自己的優勢,在交友軟體自介寫著:「本人比照片好看,照相機不喜歡我😭」見面不到3分鐘,他特別脫下口罩,「我長這樣」。omg真的是小賈斯汀。
小賈斯汀想先去雜貨店找巧克力,我陪他過去。想不到,就地展開一場約會版 「全明星攻略」全英文機智問答,他化身加拿大曾國城,「你想尋找什麼?」「你覺得你最棒的特質是什麼?」「你想生小孩嗎?」
第3題,可以生,但也沒有一定要生,我答。小賈斯汀眉頭一皺,感覺頗不滿意,「你這樣太模稜兩可,你不懂你自己。」那你生嗎?他說,我要小孩,我愛小孩。OK你好懂。懷胎10月的,可不是你呢。
從這些機智問答,我知道小賈斯汀是位老師,交過5個女友,聖誕夜在看哈利波特(葛萊芬多再加10分)。小賈斯汀想尋找「認真的關係」,找到這個人,帶她回加拿大。所謂認真關係,包含5成 「physical火花」。我們現在找巧克力是 step1 ,「physical火花」是 step2,一切非常順利再進入交往關係,這是他的排序。
「拜託喝咖啡約會多無聊啊,我們又不是同事。」他說,「約會就是要have fun。」我說,你有step設定很好啊,每個人step順序不同,你要找到跟你相似順序的人。
走路機智問答不消15分鐘,還冒出一個特別題:「你上次have sex是什麼時候?」我使用脫逃卡跳過,終於迎來那句名言!!「要來我家看蝴蝶嗎?」嚴格來說,他的正確用語是,「我想帶你回家。」
不過直到現在我已經覺得很fun了,不需要更多fun,抱歉小賈斯汀,我就是個良家婦女。小賈斯汀為自己留了後路,「我不會強迫你來我家。如果你想再見到我的話,可以line我。」
小賈斯汀是個團康高手,直到最後,還拋出問題:「我們來講一下,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對方很不錯的3個地方。」
我說,你很開闊、很直言不諱、氣場很自由,我繼續妙麗式舉手搶答加分:「而且你很帥,是我約會過最帥的男生。」
「謝謝,」小賈斯汀說,「你很隨和,願意散步陪我買巧克力,而且你很cute。」哇,這超短命、連咖啡都沒喝到的約會結尾有夠溫馨。
離開後才發現,欸,不對勁。外國人的cute,不是說你是個小可愛,而是你無害,是個好人,不正,不性感也不辣,so so啦。
乾。
Baby, baby, baby, oh, 祝你一年沒有砲打。
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歡迎加入人間田野觀察家臉書粉絲團,有讚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間田野觀察家
人間田野觀察家
約會神仙教母的田野調查研究。包括交友趨勢、數據調查、社交訊息術、約會行為觀察與影視讀物推薦等,為孤男寡女點一盞光明燈。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