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根本超越我家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全家根本超越我家
前幾天急須印手機上的照片出來使用,因為隔天就立刻要使用了。想說先走路到家附近的便利店處理。先到小七,結果說手機不能上網就沒有任何辦法。再去萊爾富,同樣的結果,這個店更誇張的是照片印出機故障了。我滿背的。
回家想帶老婆來印照片,因為她的手機可以上網,結果她不同意,還要我帶哥哥的手機去處理,她最重要的原因是手機不要安裝店家的軟體,這樣手機常常會彈出它們的廣告。
我真的是被氣昏了,我帶人家手機不方便啊~我要連人一起去,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而且自己比較熟自己的手機。而且哥哥和我上機車,機車就扁了,不要問為什麼?然後老婆在那說五四三,我丟了一句話又自己出門想辦法了。
騎機車出門想說大學附近的便利店有辦法,然後出門只要是去便利店就會自然去全家,我一定來這個全家光顧,如果是事情沒有特別的要求,因為它常常解決別家不能的問題。例如有回機車保險,保險員給我繳費單的圖,讓便利店掃手機上的圖就可以了,結果先去萊爾富沒辦法;接著是小七,小七也沒辦法,可是小七竟然說全家機器比較利害,讓我去全家。
我當時就是來這家新開的,全家竟然不是把圖放最大,只是把所有要掃的條碼放大到畫面的三分之二大,什麼要最亮的螢幕?根本不用,一次就成功。
進入全家直接問手機不能上網,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印出照片嗎?全家說沒辦法喔!然後想到很高興的問我,可以洗照片的方式啊!要兩、三天呢!然後店員告訴我可以去影印店啊~還要我去北大路家樂福對面,和她確認,她使用過十分確定,感謝後就離開了。
出門想說南大路的大學對面就有一間,現在來說比較近,先去看看。結果人家也是一樣必須可以上網,在它家桌機上自己的 Line ,再用自己手機同步操作,對我來說一樣不方便。最後只好去店員說的那間。
最後的希望,一進去後和店家談了三秒鐘竟然可以完美解決,震華彩印實在是太帥了。店家一直說要傳圖檔給它,它才能幫忙印,怎麼傳?加它家的 Line 就可以了。我告訴店家我立刻回家加入店家好友後就傳圖檔過來,我就立刻離開了,一時不知道附近哪裡可免費上網,所以我就直接回家。
沒十分鐘後又回來,店家立刻上電腦查看我的檔案,結果對談了一下,因為兩人認知不同,最後店家把檔案在共用電腦上操作給我看印出畫面,同意就可以印了,花這麼多時間是因為手機照片印在 A4 紙張解晰度不夠,兩個圖印在一張上就剛好,店家太棒了。
等待影印的時候,一位年輕帥哥帶著犬進來要影印,這個犬太逗了,引起我的注意。第一個是進入店家後,它就一直保持在主人的兩腳中間,太搞笑了。第二個是柴犬吧!可是為什麼黑不溜丟的?不是土色或棕色的。最後問主人,還真是活潑又黑不溜丟的柴犬。
然後就是觀察這家店,突然間發現自己找到寶貝了,月曆還找什麼人要,可以在這家店客製化,太棒了。回家興奮的告訴老婆,可以用我們的結婚照來製作月曆,妳說棒不棒?結果一盆水澆下來的老婆回答,不棒。為什麼?日子過了後,就變成我媽的餐桌墊,那怎麼可以!立刻變成母老虎。其他的總可以。
全家比我家人還家人,我的家人只會抱怨碰到什麼問題,可是全家竟然是提建議的解決問題,太棒了吧~
全家便利店-新竹金南門店
震華彩印-新竹北大店
風城小狗
202112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