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鱷魚在身邊!Honey Island沼澤遊船|紐奧良New Orleans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這趟旅程中我最期待的行程!我們很少安排需要另外花錢的行程,但這個沼澤真的讓我覺得不去不行,因為這片濕地是無法靠開車探索的,我們大部分行程都是在城市裡吃吃逛逛,難得可以如此接近大自然,一人才$25美金,可以搭船、可以看野生動物,還可以聽導覽,很多地方的博物館門票也要這個價,怎麼想都覺得非常划算!
我們訂的是Dr. Wagner's Honey Island Swamp Tours,店家也有提供飯店接送的服務,不過我們是選擇自行開車前往。搭船點距離紐奧良市區大約半小時車程,官網上有詳細的地圖,原本以為會很難找,所以才講得這麼詳細,結果其實Google map開下去,順著開就可以成功抵達!
當天天氣非常好,甚至有點熱!老外們都穿得很清涼(這可是聖誕假期耶!)等待開船的時間大家看起來都很熱的樣子,不過不管天氣多麼炎熱,開船後風很大,再加上水氣,其實會有點冷,建議至少要穿一件薄外套!
停好車我們就到碼頭邊的小屋check in,裡面有廁所、紀念品跟一些小零食,看得出來店家做這門生意行之有年,大家需要什麼他們都很清楚。
這裡就是我們要搭船的地方,船、碼頭跟沼澤,在藍天之下怎麼拍怎麼美!
紐奧良經營沼澤船生意的店家不少,原本我們想把行程安排在聖誕節當天,但這間當天休息不出船,所以我也查了其他店家。有一間聖誕節當天有營業、價錢一樣,他們去的沼澤離市區比較近,不過看起來是更大艘的船。想一想還是調整行程訂原本這間,畢竟船小小的才能離鱷魚更近一點,而且也不用跟那麼多人擠在一起!
同一個時段出動了兩艘船,大家的座位算是很寬,而且我很幸運地坐在船頭第一個,完全是搖滾區!船一開,風浪迎面襲來的感覺真好,沒有任何人擋住我的視野!船長有提醒大家,會聞到汽油味是正常的,幸好我們口罩戴好戴滿,一方面防風,一方面也可以擋掉一些汽油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3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