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的一年 碎碎念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實說新年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才發文有點怪,不過最近家裡接連出了一堆鳥事就原諒我吧!
今年的新年對我來說是很奇特的一年去年因為疫情,我所有的規劃全部砸了一片混亂,可以說是完全停滯的一年
不...不能說停滯,應該說倒退
很多熟悉的人都走了,熟悉的事物也面臨很大的改變,這給我帶來很大的壓力
不畏言,我真的有想過輕生的想法,深切的理解以前看新聞上自殺的人心裡在想什麼,以前都覺得莫名其妙,死都不怕了,到底是在搞什麼
現在真的發生一堆鳥事我才發現,死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排山倒海而來的責任
這些責任只有你可以扛,但你又扛的心力交瘁,那真的會有想要一了百了的想法
好在我這人也是粗神經,雖然壓力真的很大但是我還是扛下來了,沒有真的想不開什麼的我也是挺佩服自己的,當然也有可能是膽小恐高不敢跳下去
想去跑船也是因為這些鳥事,一方面可以大量賺錢一方面也是可以遠離這些凡塵俗事,算盤打得劈啪響,唯一沒想到的是家人反對,不過我想了想,人生終究是我的,再怎麼樣的建議最後決定的都是我
打定主意現在的困難也只剩下最現實的問題,就是錢夠嗎?
新一期船訓班出乎預料竟然開在台北不是在高雄海大真是該死又要多花一筆,計畫突生變數
台北住宿費賊貴,船訓班費用也不輕還不能分期,讀書期間不知道能不能半工半讀,要怎麼扛過這段時間的花費我頭痛的開起excel不斷計算甚至考慮要不要把之前年輕不懂事辦下去的定存給解放了
反正在放去也是沈沒成本,之前就有想認賠殺出改投0050或0056,只是一時間沒有下決心,畢竟那個時候不急著用錢,現在倒是要好好想想
新的一年年初也是賊刺激,去年太上皇因為肺部關係走了今年黃帝陛下在身體檢查發現肺部白點,對心臟刺激不小,幸好開刀化驗確定僅僅只是一般的細菌感染,切掉就好
本身是很不重視金錢的人,一直覺得夠用就好但是去年深刻的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
真心期盼新的一年能有所改變,畢竟我年紀也開始從青年步入老青年了,不在是有無限額錯誤更正額度的年輕人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更好,也期望朋友家人們可以一切順遂欸
新年許願,願望不大,讓我中個發票特別獎一千萬就好😂🤣😂🤣
以上就是我新年碎碎念,另外提一下,這篇文章是在醫院照顧黃帝陛下用手機敲出來的
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打字畫面沒有跟隨浮動游標走而是網上跳根本看不到自己打的字,要打完後上滑檢視,有夠麻煩,希望工程獅大明神能解決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