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10 2021國際母乳週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國際母乳週,去年是以比較俏皮輕鬆的方式呈現 (回顧看這裡:https://bit.ly/3F2M0wY)
今年寫提案的時候其實有點苦惱,該如何呈現才能touch到媽媽們?
一邊蒐集資料,一邊思考組合變成新創意(創意說白一點不就是汲取→拆招→內化→轉換),為了跟去年有所差異,今年的主題定調:「妳很美,哺乳中的妳,更美!」時尚哺乳當道,哺乳也可以很fashion!
主視覺的部分特別邀請三位哺乳大使拍攝封面照,直接展現「時尚哺乳我做主」的精神,除了網頁主視覺外,這三款封面,更在電子雜誌獨家販售,所以這一期雜誌有四款封面供民眾選擇,這個part要感謝編輯部的大力支援,才有辦法與三位大使合作又拍出這麼霸氣的時尚照!
為了延伸「時尚哺乳我做主」這個主題,思考著要怎樣才能與民眾互動,又必須緊扣環繞在這個主題上,我想到與封面人物相結合!這個玩法我們並非首創,但在這個議題上應該是首例吧我想!每位媽媽都會歷經哺乳階段,不論是親餵或是瓶餵,都可以展現「妳很美,哺乳中的妳,更美!」透過成為封面人物,邀請各位媽媽們一同響應這個議題!
本來還很擔心媽媽們會不會介意上傳自己的哺乳照,很意外的大獲好評,收到很多媽媽的回文,也有好幾位KOL的參與,說真的很感動!母乳哺育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媽媽們妳們辛苦了,哺育母乳的妳們,真的很美!
#明年的主題又要開始傷腦筋了
#今年也是hen成功
#恭喜闖關成功
案例連結:https://bit.ly/3mcRKxP
▓▓▓▓給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本篇文章,
歡迎按顆❤️、分享🙌或留言給我💬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如有任何合作的可能,
也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PPT整理 #腳本撰寫 #企劃發想 #閱讀邀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wei
weiwei
當你對一個不認識又是不知名的人, 通常都會用喂~來稱呼對方對吧? 但這位Nobody 有一天也可能變成somebody!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子的奮鬥日記 任何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PPT整理 #腳本撰寫 #企劃發想 #書籍分享 #閱讀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