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內褲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 魔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種魔術?就是魔術師會把繩子的一端抓著,另一端塞在某一個觀眾的褲頭,然後隨著魔術師的一拉,觀眾的內褲就被抽出來了。
我第一次是在電視上看到這個魔術的,那時候我大概小三還小四,魔術師是誰我忘記了,但我記得觀眾是小鍾,而他被抽起來的內褲是紅色的,他在魔術中被問有什麼感覺,他回了一句:「屁股涼涼的。」
小朋友總是喜歡模仿,我那時候想:「原來沒有內褲屁股會涼涼的,我也來試試看。」於是我就從客廳跑到廁所,鎖門,開始了我第一次不穿內褲的體驗。
我將身上的短褲脫掉放在一旁,再將裡面的卡通三角褲慢慢脫掉。「呼~」我長嘆一聲。裸著下身的我拿起褲子,從褲頭朝著裡面望,看著那寬鬆的褲管,我心想這一定會很刺激。
我緩緩地將左腳伸入褲管,接著是右腳,隨後雙手一拉褲頭,褲子瞬間穿上,我的小海綿因為與褲子布料的摩擦,也瞬間挺立了起來。
我現在穿著褲子,可是我的小海綿...好自由!我稍微拉開褲頭往裡面看,我看到小海綿在裡面興奮的跳動,而往下望,一路上是我的大腿、小腿、外面自由的空氣,中間沒有任何東西阻隔!
我的小海綿花了好幾分鐘才終於冷靜了下來,我看著褲子中央,心想著:「看起來差不多了,應該不會被發現。」我試著想就這樣回到客廳看電視。不過,當我走出第一步,我立刻感受到了小海綿的擺動,還有與褲子的摩擦,褲襠正中央再次挺立起來!
「這樣下去不行啦!而且在廁所等它消要太久了,一定會被家人懷疑的啊!」我於是將內褲與褲子重新穿回,結束了第一次不穿內褲的體驗。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我在褲子裡面依然還是穿著我可愛的三角褲,但是,這次的體驗已在我心中種下了一顆神秘的種子。
------

2. 游泳課

游泳課的調查單發下來了,大家正開心討論著
在我的國小,一學期會有一堂游泳課。但由於校內沒有游泳池,我們必須在游泳課時統一由老師帶隊到校外的游泳池上課。
而到校外上課是很花時間的,包括整隊、來回的走路時間等等。為了求能有最多的下水時間,在換衣服、沖澡時,我們通常會被要求兩人共用一間淋浴間。
在淋浴間裡面,男生們可以自由的在裡面比大小、比身材、辦射擊比賽等等,總之控制好時間就好。於是,這個時間就變成許多男生期待的環節之一。
但是,對我而言,其實並沒有很期待,因為上次游泳課時,我的卡通三角褲已經被大家笑過一輪了,可惡的小胖!竟然跟大家宣傳我的內褲!而我這次還是只有一樣的內褲,想必還是會發生一樣的事!
時間快轉...
「今天就是游泳課的日子了,我的內褲...」我邊換衣服邊思考著,「算了,被笑就被笑吧,沒什麼的。」
不過就在此時,我腦中浮現了一個想法。或許我可以提前把泳褲穿在裡面上學,然後假裝忘記帶內褲,這樣就不用被看到內褲了。而且還可以光明正大的體驗不穿內褲,我真聰明!就這麼辦!
於是我迅速地脫下已經換好的制服,將最裡面換成了泳褲,並穿回制服。「我今天忘記帶內褲了,你就好好地休息一下吧!」我對著我的內褲說,接著將它摺整齊,收回了衣櫃。而這句話同時也是對著自己講的,暗示自己已經沒有退路,我今天就是沒有內褲可穿的人!
泳褲是比內褲緊的,所以在游泳課前,我的小海綿被保護得好好的,這種感覺真是舒服,我完全可以穿著泳褲一整天,完全沒有困難!真正困難的是當游泳課結束後,接下來沒有內褲的時光......
很快地,游泳課結束,我與小胖進入了同一個淋浴間。雖然小胖是上次帶頭嘲笑我內褲的人,但其實我跟他感情還不錯,於是我還是選擇跟他同一間。
由於這次的時間比較趕,加上上次我們早已看過對方身體,所以我們快速有效率地沖洗乾淨,隨後擦乾身體,再來拿起乾淨衣物。我心想:我要先假裝找不到內褲,然後再快速穿上褲子!
「你幹嘛不穿內褲!」他對著我說,像是看穿了我的拙劣演技一般,「你可以像我一樣穿四角褲啊!」
這次他沒有嘲笑我,反而給我了一個建議。相隔半年,他似乎更成熟了一些了?又或許,他也曾經不穿內褲過?
不過我並沒有追問他,因為我的小海綿正奮力地抬著頭,而我正努力地想讓它消下去,卻徒勞無功。
於是在接下來的一天中,雖然小胖沒有告訴別人我不穿內褲的事,但我相信,當天跟我接觸過的每一個人,都注意到了我那凸起的褲襠......
------

3. 四角褲

隨著我國小畢業,我媽也開始幫我買一些寬鬆的四角褲,這對於害羞不敢提出這要求的我來說,就像夢想成真一般。
不過,當我在夜裡興奮地把它穿上時,那無法控制的晃動感還是令我的小海綿挺身,久久無法放下。
我心想這萬萬不可,我必須在進入國中之前習慣四角褲。而慢慢地習慣並不是一個好選項,至少以我小頭的敏感程度來說,絕對不是!
我必須快!而這時,我心中那個選項浮現:「不穿內褲。」
沒錯,就是不穿內褲!我想起了以前嘗試不穿內褲時的寬鬆感,那感覺絕對不是區區四角褲可以比擬的!我思索,只要先在暑假期間不穿內褲,那在開學前習慣四角褲根本就不是什麼難事!
不像那時候游泳課時的衝動,我一開始選擇獨自在家時執行這個計畫,我給自己的第一關是用電腦時不穿內褲,這一關非常容易,只要專注在電腦上就不會有事。接著第二關,起身走動。這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困難了,幾乎每次起身,我的小海綿都會找機會抬頭,但我必須學習專注在走路上,不要把焦點放在褲子裡。第三關繼續......
經過了許多關卡的洗禮,接近國中開學時,我已經可以自由地在家中不穿內褲。雖然不穿內褲出門還是會有點害羞,但如果換成四角褲,就完全不是什麼難事!
於是開學第一天,我慢慢地走入那個新地方,褲子裡面穿著帥帥的四角褲,開始了我的國中生涯......
------

4. 再見了,內褲!

「啪!」他一掌拍在我屁股上,發出了一個響亮的聲響。
「齁~你又不穿內褲了!」他調侃我道。他知道,只有在不穿內褲的情況下,拍打聲才會這麼響亮。
「哎呦不穿很舒服嘛!」我回應。
現在是國中二年級。那年暑假不穿內褲,雖然讓我快速習慣了四角褲,但有一個副作用就是......我有時候會忘記穿內褲!
意外的是,班上的同學似乎滿能接受這件事的。事實上,我當時是大家公認的「大屌」,而「大到穿不下內褲」雖然聽起來有點可笑,卻也是大家都同意的理由。
於是,在大家有意無意地推動下,我最終選擇了以不穿內褲的姿態度過我接下來的國中生涯!
時間快轉...
國中畢業,我即將迎來高中生活,我思索似乎不能再不穿內褲了,於是我久違地穿起了內褲。
當我再次穿起內褲時,我以為內褲會像一個溫暖的擁抱,歡迎小海綿回家,但現在的我卻感覺他像是一個枷鎖!
曾經,我如此渴望穿上的四角褲,現在我卻感覺再也不需要了...
...
...但我與內褲還有好多回憶!
在我的小海綿年少輕狂時,你護住了它的身體。
在我的小海綿獨自哭泣時,你擦乾了它的眼淚。
內褲,謝謝你!
現在的小海綿,已成長為一個能屈能伸的君子!
現在的小海綿,已成長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好漢!
內褲,謝謝你!
你的任務到此結束了!好好休息吧!
再見了,內褲!
再見吧!內褲!
再見。內褲。
------

5. 後記

雖然與內褲說了再見,但我現在依然擁有著好幾件內褲。三角褲、四角褲,各式顏色、圖案,它們對現在的我來說,並不是生活必需品,而是生活調劑品,換句話說:
它們沒有離開,而是昇華了!
他們提供了我在夜裡體驗不同角色的機會。
我喜歡穿著四角褲,思索著平凡生活的美好。
我喜歡穿著三角褲,享受著內褲痕浮現在褲子上的害羞。
我喜歡穿著與我愛慕對象同款的內褲,幻想著與他的甜蜜互動。
在內褲裡面,我或許痛哭流涕,或許渴望擁抱。
但脫下內褲,我依然能屈能伸,依然獨立自主。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不穿內褲的故事。
-The End-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Oped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除了異性戀之外的人存在,只知道我好像對一些男生特別有好感。這是在我國小參加營隊的過程中,午休期間發生的事,是我探索自我的歷程中,一段可愛的插曲。
    小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除了異性戀之外的人存在,只知道我好像對一些男生特別有好感。這是在我國小參加營隊的過程中,午休期間發生的事,是我探索自我的歷程中,一段可愛的插曲。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作家 Morgan Housel 在《華爾街日報》中提出一個觀點:我們是用理解知識的方式在思考、學習金錢觀,而不是用理解心智與行為模式的方式學習理財。這段話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財務決策並非總是理性的,情緒因素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掌握金錢心理學,能夠幫助我們改善用錢習慣,使財務決策更為理性和長遠。
    Thumbnail
    紅窗咖啡是一家位於政大附近的咖啡廳,深受政大師生和文山區居民的喜愛。不僅提供優質咖啡,還有豐富的美食選擇,在這裡可以放鬆一下午呢!接下來看看紅窗的獨特魅力之所在吧! 溫馨小店,親切好客的老闆就在這! 紅窗咖啡的老闆與闆娘非常好客且親切,店內常常聚集政大學生們來用功讀書寫報告,或是其他附近居民
    Thumbnail
    為了你我不穿高跟鞋,這樣我們是不是更相配一點?
    Thumbnail
    創創早餐會,此次主講者為 Happy&Free 雲朵衣的創辦人李加馨 Judy,分享從製作販售貼近自己理想的服飾過程,到如何透過一場場企劃,讓女性傾聽身體的聲音。
    Thumbnail
    或許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他們有淵博的知識,常讓人覺得聰明,卻又有著講話白目、不懂察言觀色、生活白痴的特點。另一方面,他們的肢體動作不協調、也常常聽錯話,讓人哭笑不得。事實上,這樣的人可能是未被發現的非語文學障者。本書作者患有ADHD與非語文學障,也因此她更能同理障礙者,並以「特教」為她的人生志業。
    Thumbnail
    小時候就喜愛閱讀繪本,出社會後自掏腰包買一套,收藏型精裝版的,世界名著經典繪本-最喜愛的文學繪本,由格林出版社推出。經過這麼多年,心血來潮,或是想找創作靈感的時候,會再反覆拿出來閱讀。故事繪本總是讓人們進入豐富綺麗的世界,感受到世界各種神奇和美好~
    Thumbnail
          現在流行故事力,每個人的故事都跟大時代緊緊相扣,收集每一刻的書信就像留存兩個人的日常生活,容易找到生活細節與場景,這就是書信的魅力。   書信精神,深藏在我們的文化中,能帶來無限遐想,同時也是人類歷史的一部分。
    Thumbnail
    前幾天朋友傳給我阿富汗喀布爾時報的一則女子管弦樂團的報導,看完之後想到最近阿富汗的狀況覺得有些感傷。而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時報也停更了。 最後想了想決定翻譯這報導,分享一下這段在2019年發生的事情。
      卡特‧依文潔琳一腳踹開了拉蒙俱樂部的大門,在她的身後跟著一名看起來相當憔悴的小女孩。   拉蒙俱樂部,是這個拉迪亞城裡面的三流賭場,聚集的盡是一些沒什麼錢的流浪漢、中年失業者之類的存在。這個地方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凶神惡煞或者是什麼愛打架小混混之類的,但是素質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當拉蒙俱樂部的門
      時間:光明歷五千零一十六年七月二十四日的晚間時分,距離魔王被勇者給打倒正好已經經過六年。   六年前的這一天,偉大的勇者殺死了邪惡的魔王,人族與魔族們漫長的鬥爭終於是告一段落。戰敗的魔族們退到邊疆之外,被流放到正常生物難以存活下去的境外之地。   邪惡的魔族入侵者最終落到被驅逐的下場,兩千年來的
    Thumbnail
    作家 Morgan Housel 在《華爾街日報》中提出一個觀點:我們是用理解知識的方式在思考、學習金錢觀,而不是用理解心智與行為模式的方式學習理財。這段話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財務決策並非總是理性的,情緒因素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掌握金錢心理學,能夠幫助我們改善用錢習慣,使財務決策更為理性和長遠。
    Thumbnail
    紅窗咖啡是一家位於政大附近的咖啡廳,深受政大師生和文山區居民的喜愛。不僅提供優質咖啡,還有豐富的美食選擇,在這裡可以放鬆一下午呢!接下來看看紅窗的獨特魅力之所在吧! 溫馨小店,親切好客的老闆就在這! 紅窗咖啡的老闆與闆娘非常好客且親切,店內常常聚集政大學生們來用功讀書寫報告,或是其他附近居民
    Thumbnail
    為了你我不穿高跟鞋,這樣我們是不是更相配一點?
    Thumbnail
    創創早餐會,此次主講者為 Happy&Free 雲朵衣的創辦人李加馨 Judy,分享從製作販售貼近自己理想的服飾過程,到如何透過一場場企劃,讓女性傾聽身體的聲音。
    Thumbnail
    或許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他們有淵博的知識,常讓人覺得聰明,卻又有著講話白目、不懂察言觀色、生活白痴的特點。另一方面,他們的肢體動作不協調、也常常聽錯話,讓人哭笑不得。事實上,這樣的人可能是未被發現的非語文學障者。本書作者患有ADHD與非語文學障,也因此她更能同理障礙者,並以「特教」為她的人生志業。
    Thumbnail
    小時候就喜愛閱讀繪本,出社會後自掏腰包買一套,收藏型精裝版的,世界名著經典繪本-最喜愛的文學繪本,由格林出版社推出。經過這麼多年,心血來潮,或是想找創作靈感的時候,會再反覆拿出來閱讀。故事繪本總是讓人們進入豐富綺麗的世界,感受到世界各種神奇和美好~
    Thumbnail
          現在流行故事力,每個人的故事都跟大時代緊緊相扣,收集每一刻的書信就像留存兩個人的日常生活,容易找到生活細節與場景,這就是書信的魅力。   書信精神,深藏在我們的文化中,能帶來無限遐想,同時也是人類歷史的一部分。
    Thumbnail
    前幾天朋友傳給我阿富汗喀布爾時報的一則女子管弦樂團的報導,看完之後想到最近阿富汗的狀況覺得有些感傷。而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時報也停更了。 最後想了想決定翻譯這報導,分享一下這段在2019年發生的事情。
      卡特‧依文潔琳一腳踹開了拉蒙俱樂部的大門,在她的身後跟著一名看起來相當憔悴的小女孩。   拉蒙俱樂部,是這個拉迪亞城裡面的三流賭場,聚集的盡是一些沒什麼錢的流浪漢、中年失業者之類的存在。這個地方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凶神惡煞或者是什麼愛打架小混混之類的,但是素質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當拉蒙俱樂部的門
      時間:光明歷五千零一十六年七月二十四日的晚間時分,距離魔王被勇者給打倒正好已經經過六年。   六年前的這一天,偉大的勇者殺死了邪惡的魔王,人族與魔族們漫長的鬥爭終於是告一段落。戰敗的魔族們退到邊疆之外,被流放到正常生物難以存活下去的境外之地。   邪惡的魔族入侵者最終落到被驅逐的下場,兩千年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