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5 游泳課之一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上游泳課才知道,小海大方外放的程度遠超乎我想像,要是那時再有膽一點就好了


自從小海上次攻入我心田,我們就常常聊心事。他很會傾聽,也不忘施展白目的幽默逗我開心

不過當雙方都很白目時,白目就不再是個問題




第一節游泳課很多人都還不會游泳,體育老師於是耗費許多心力在他們身上


我因為以前就很愛游,平常還會自己跑去泳池,所以游泳課基本上就是被放牛吃草

小海似乎是在美國有很多機會玩水,所以也被老師放生

#忘記上述背景者請翻第一集《開學日》


「先游到對岸的人贏!」小海想當投共者站在水道邊對我下戰帖


數到三我們跳入水中,因為是我數的所以我有偷跑


「嗨呀輸給你了!」小海以些微之差敗陣,要是沒偷跑可能贏不了他


怎麼有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頓時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的泳褲在起點附近載浮載沉,應該是高速出發時脫落的,畢竟小四的我還不會綁泳褲繫繩

或者這是偷跑的報應?


我嚇得不知所措只好屈膝漂浮著,泳褲遙在遠方要我怎麼拿?


「你這什麼臉哪?不是贏了嗎?」我在踟躕時小海開口,他沒發現我泳褲佚失

我餘光瞥見泳池彼端的泳褲漸漸飄向同學們待的水道,會被發現啊!


「沒....沒有啦!就比賽....很刺激呀!」我胡言亂語


「小魚,你怪怪的喔!不舒服嗎?什麼事情瞞著我啊?我跟你這麼好,還藏秘密呀?」小海滿臉懷疑


我視線緊盯棄我而去的泳褲,心裡祈禱它飄回來

事實證明祈禱無效


「哈哈小魚,原來是這種事啊!好啦那你遮好喔!因為你小鳥鳥很可愛,我怕牠游走」小海笑著對我說,語畢飛速游離

終究還是被發現了,居然還敢笑我!?


可我無法追去,大喊又會引來目光,只好就地溺死

我縮在泳池角落,感覺隨時都有視線投射在身上,絕望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泳褲拿回來了,你害羞成這樣好好笑喔!」小海從背後拍拍我肩膀,他貼心得站在我前面擋著,讓我於最低限度隱私下穿上泳褲

要不是他笑我,可能現在就動心了吧!


「你剛剛很緊張嗎?」小海問穿好泳褲的我


廢話!被看光光又調侃欸!


我害羞得點點頭,以為又要被嘲笑

「以後有事馬上找我,我一定挺你!」小海把右手放到我左肩上

「沒事了別怕」他補了個友善又迷人的微笑,好想立刻拿戒指出來


「謝謝你」我小聲對他說,彷彿生怕他聽到

小海則開始潑我水、在我身邊游來游去。應該是想和我玩、替我轉換心情

可是經歷這番驚魂我無心玩水,僅敷衍他幾下


游泳課結束前老師提早放大家去沖洗,尤其已經會游的人更自由,我當然立馬跳上岸

當然,還低頭確認泳褲尚在


「小魚,我們一起洗好不好?」小海追上來拉著我的手快步走向淋浴間,其他同學都還沒上岸


等一下,這進展是不是太快了?


我不疑有他任小海拉入淋浴間,反正只是沖洗,換泳褲時會分開....吧?


「小魚,你知道嗎....」進淋浴間後小海表情認真得問,趁我分神突然用蓮蓬頭朝我臉沖水

居然用計降低我戒心,看來他的天真此刻已全然消亡


「@#$%!」我嘴裡雖飆罵卻笑了起來,跟他搶著蓮蓬頭打水仗還轉熱水燙他


陰霾逐漸自心頭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和小海打水仗的樂趣,心境被他摸得如此清楚....

不過我覺得他只是純粹想玩,應該沒善解人意到這地步吧?


打完水仗開始沖洗時,小海在我面前直接脫下泳褲,還正面對著我!


「幹嘛?你會害羞?」小海一絲不掛沖洗著身體,我都不知道回話時要看哪


「啊你不脫泳褲洗澡喔?這樣哪洗得乾淨?」小海神色自若,似乎不覺得這在好朋友面前有什麼


「不要吵啦!」我瞪他一眼


「哈哈害羞什麼啊!?你剛泳褲掉下來我就看光光啦!」小海一邊沖洗一邊揶揄我,我有點生氣所以不回話,但眼睛還是....


「一直盯著我小鳥鳥看....羨慕喔?」天真的小海直言不諱,但也沒要遮的意思


有美國血統的他重要部位更白些,不過才小四其實看不出太大差別


「才....才沒....才沒有!」我結巴著不斷閃躲他眼神


「噢,那你慢慢洗吧!我洗好了」不一會兒小海已沖洗完畢


「我在外面等你」小海鑽出浴簾

他可能是想留私人空間給我,好貼心哪!


小海沒穿衣服就跑出淋浴間,在外頭用毛巾擦乾身體

他出去我效率自然飆升,迅速沖洗完換好衣服,沒人看著總是比較放心


「你很慢餒!還想說你那麼久到底在幹嘛,原來在穿衣服。你就這麼怕被看哪?」小海一絲不掛吹著頭髮,還一邊和其他同學打鬧,同時嘲笑走出淋浴間的我


「我哪怕被看!?這叫禮貌~!」我被小海看穿仍嘴硬


「哈!你是在罵我沒禮貌吧?都男生又沒差,不過就是....啊嘿嘿嘿!別偷襲我小鳥鳥啦!」小海顧著抓我語病,小鳥被小凱趁機彈了一下,那是我的別亂碰!


小海笑著抓回去,和小凱嬉鬧起來

沒多久換好衣服或剛來換洗的同學都加入了戰局,我只在一旁觀望


「哈哈哈!別全都來攻擊我嘛!去,去抓小魚的鳥!」小海被圍攻時出賣我,這哪門子朋友?


「小魚已經穿好啦!你還在那邊遛鳥,當然抓你的啊!」同學們繼續向小海進攻


小海靈活得跑來跑去,時而跳上長椅、時而蹲低閃躲,他可愛的小鳥也跟著躍動

我絕不承認全程目不轉睛盯著某個東西


「小魚,幫幫我嘛!」小海向我求助,被圍困到牆角的他兩手緊捂重要部位緩緩蹲下,好俏皮好可愛!


什麼?小海的鳥兒快被捕走了?那我當然要出手啊!

不過當時尚未覬覦小海,反而很惡劣的落井下石


「你自找的啊!不過既然你這麼想要我幫,那我就幫你一把吧!」我說著開始助跑,衝過去撞散人群後伸手拉小海起身


說好的落井下石呢?別急!


小海握住我援手時,我趁隙突擊他解除防備的鳥兒


當然只有迅速拍幾下而已,感覺QQ的有點彈性,觸感像汆燙過的小卷或軟絲,還是朋友時比較敢吃豆腐


同學們見狀在一旁大笑起來,小海本人也不例外


「唉小魚!怎麼連你也欺負我!?我小鳥鳥被擊落了啦~!」小海笑個不停,小鳥被我拍打時他本能縮腰,很可愛又有點滑稽


「你不也笑得很開心嗎?」我的回答很欠me too


「可是你趁亂玩我小鳥,很沒義氣耶!」小海笑著拿起內褲準備著裝


「對不起」看在小海幫我撿回泳褲的份上,我用很有誠意的語氣道歉


「我可以原諒你,但我也要抓你小雞雞!」小海得寸進尺,他已經穿好衣服


「蛤?那個....可....可是....」我一步步後退,小海則急趨而來


「放心啦,我溫柔一點就是了」小海說著緩緩伸手向我褲檔,我則猶豫著該不該讓他報復,畢竟自己剛才抓過他的


見我沒積極抵抗,小海調皮得張開手掌奮力整個抓下去


「啊~!你....」我叫了一聲說不出話,蛋蛋被抓很痛!


「小魚、小海,該回教室了,快遲到囉!」小浩從門口叫我們


「小雞雞觸感很好喔,小魚!蛋蛋也是」小海撂了一句挑釁便拔腿狂奔,我從此和他絕交
























當然沒有,小海跑到前方等我,還一直叫我快點,是不知道蛋蛋被抓很痛嗎!?


屁孩總是令人又愛又恨


「小魚對不起,很痛喔?下次讓你抓回來,對不起對不起~」小海從我姿勢和表情發現他闖禍了,連忙向我道歉


看在他答應讓我抓回來的份上我點頭原諒


其實不管怎樣都會原諒,畢竟這只是玩過頭的屁孩遊戲,後來也沒反抓


「你跟著我龜速會遲到喔!」我推了推小海


「我就是要和你一起遲到,以示負責!」小海說,企圖藉機綁婚


結果到教室時小海謊稱我在淋浴間滑倒,他扶我回來所以遲到

居然這麼容易蒙混過關,看來我得多學習




雖然當時只把小海看作很要好的朋友,但目睹他赤裸的身體又會有點興奮

知道小海這麼豪放後,總是對游泳課充滿期待




這次打比較長,其實根本沒人看對吧?感謝耐心看完


愛國的秘密警察




12會員
39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