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閃電的碎片

閃電

最近有一個想要寫下的故事,很多時候那樣的訊息就像閃電一樣「啪」的降下,然後是在我眼睛張不開快睡著的時候,還好早上都會想起來,但它感覺很龐大,大到我感覺需要時間接收那樣的訊息,也一直還沒有自信可以下筆開始,不過寫下這句話之後我想我大概就可以開始了。
在畫閃電的時候一直覺得閃電跟神經長得很像,也跟樹枝很像,他們都是某種傳遞訊息的通道,牽動著不同事物的行動與思考,一道閃電造就了萬物,而我們身上也帶著一部分的閃電,它用細微的電流帶動著我們,讓我們繼續牽動、影響著它造就的這個世界。
/

花楸

畫完樺樹之後就決定,今年要來好好學習歐甘樹文,所以這個系列也就這樣展開了。
第一次看到花楸這個名字的時候一直把楸唸成ㄑㄧㄠˋ,花楸代表著豐盛,因為它能結出大量的果實,它能吸引牲畜也可以避雷,保護大地上的動物,再決定要畫花楸時的這對時間,一直把它帶在心上,帶著它的時候自然而然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在走過樺樹的新生之後,花楸帶來的像是一種將人向前推的溫暖力量,不管做任何事,它都告訴你:「安心、安心,我在你背後。」它守護著勇敢向前的人,燃起他們的熱情與力量,將他們推向心中那個更高更遠的地方。
#歐甘樹文系列像 #ogham #rowan #lui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80內容數
電影用影像說故事,那是第一次的創作,觀眾的體驗行程第二次的創作,文字電影院就像是翻譯機,透過我的體驗將電影的細節轉譯,用文字的方式寫下對一部電影的想像,闡述對我而言的「那部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