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所保留的都是我的確定
要留給自己
在喜歡的季節或者天氣裡
看雲然後想你
重疊起別人瞇著眼睛的樣子
我仍辨的出你瞳孔裡
有一點金但你總堅稱
那是駁棕的眼影
我想了一下
駁的拼音
來回了兩次
心裡確認了卻
找不著字
像你找不著我一樣嗎?
電話連續三次
要說的變成無法告訴的
想說的心情被擱置在信箱
翻找了幾次
沒有回信就是沒有回信
來了消息卻沒了原本的興絮
會不會這一次要說的就是我一直想聽的?
我想聽你說雪
說太陽上有星星的聲音
你看過樹葉、倉鼠還有我的眼睛
都融在那幅畫裡
是海、是湛藍、是你所有的委屈
你可以怪我總在應該正確的時候不合時宜
我就是不合時宜
但我對你說的時候會小聲一點
不那麼理直氣壯
也不張牙舞爪
像燕子飛過去就把天空剪破那樣用力
我輕輕小小聲的
像在你身後有點距離的牽著地上有你影子的小指
那是我的愛你,只是沒有聲音,以及不用說的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愛栗
吳愛栗
有一隻養在心裡的貓咪,在他的左邊,有一塊相信的地方,知道他有一天,會從心裡走進生活,就像所有寫過的字,都存在著成真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