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賀卡趕稿中....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打了加強第三劑BNT,今天帶著不適畫一些圖!(手爆痛)
可能畫虎爺有保佑,症狀還可以~感謝虎爺、讚嘆虎爺!
但還是別勉強自己好,該休息還是要慵懶一點~希望虎年賀卡能趕緊畫出來!(有很大機率趕不上過年)
天佑台灣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大家防疫真的不能鬆懈!疫苗打起來增加保護以及防重症的機率~
老公好辛苦,還要半夜安撫我的不適!就像虎爺都保護著每一個孩子。
#插圖 #畫圖 #插畫 #畫畫 #繪圖 #繪 #繪畫 #電繪 #電繪練習 #日常 #電繪圖 #taiwan #drawing #draw #painting #studio #原創#委托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