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抑鬱症有個很麻煩的病徵,就是會無法克制的鑽牛角尖,而且大多數是不太重要的小事情,卻想像到世界快要毀滅的樣子,真的好累人啊。
把所有挫折與失敗通通攬在自己身上,身心都覺得很沈重,想睡一場好覺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所以後來只好請醫生開睡前的安眠藥給我,才能安然入睡。所以當我聽到【老王樂團】的這首歌覺得特別有感,尤其主唱那具有代表性的嗓音,更讓人成醉在其中。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每次聽到這一歌詞我總是會跟著一起閉上眼睛,內心不斷想著:「對啊,大家很好值得努力,我只是個沒資格活著的失敗者,所以才停留在原地,仰望他人充滿希望的背影。」

儘管如此我不堪,還是可以期待著明天的到來,總有一天也有辦法邁開步伐的,雖然速度比別人緩慢,至少還是可以向前行。
歌詞
我花了二十二年的時間才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卻發現孤獨已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期待著期待著 旁邊的妹妹能跟我說句話
刺痛著刺痛著我的心阿
而所有的夢想都有終點
而理想絕不會輕易改變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 我等待著明天
我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才找到了睡眠的方法
卻發現陽光已悄悄灑落 我房間的沙發
翻轉著 翻轉著 想把眼睛給閉上
可是太陽卻刺痛我的眼睛啊
而所有的夢想都有終點
而所有的美夢都會終結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 我等待著明天
所有的夢想都有終點
而理想絕不會輕易改變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 我等待著明天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 PLEASE FOLLOW ME》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