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玩笑還是惶恐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不堪入目的是你進入我的領土
在我床上展現你的無恥程度
我的貸款、我的尊嚴還有我的窗戶
你奪走了只不過是我的衣服
-
日久生情在結婚之後
誰又能好好的守住當初的承諾
想要愛情還有婚前的放縱
妳心裡早已沒我,其實不用開口
-
都要,兩個男人生活
約會是他、家事是我
出遊是他、顧小孩我做
那何不離婚放彼此自由
-
,悔恨湧上心頭
沒有太多的言語能夠形容
妳不是個好老婆,但我沒有
被害人的生,無所適從
MeetSu 2022.01.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