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禿頭又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恭喜你,你是隻禿鷹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浪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天3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多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假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坐辦公室都在幹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天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頭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出走日記》EP5影評:你如果哭泣,跟我說為什麼《我的出走日記》第五集影評,在這集的尾聲,美貞說,她不討厭也不喜歡父母,但她討厭哥哥跟姊姊。因為覺得媽媽總是因為子女而不幸福,所以如果自己遇到不好的事,絕對不能讓媽媽知道。看到這裡,不禁想起媽媽的那段自言自語,如果他們都能互相說出口,那美貞會不會不感到這麼孤單,媽媽會不會不被孩子們誤解。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3
    「如果你敢批評以色列,你就是反猶!」John Mearsheimer談以巴衝突「你可以隨你怎麼想去定義 anti-Semitic,可以把 anti-Zionist包含在內... 不過,時至今日,已經到達了一個程度,如果你敢批評以色列,你就是反猶!」 「如果批評以色列、批評遊說團體,都定義為反猶,那無疑是將一個重要詞彙,延伸到毫無意義的地步了」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4-03-24
    影評▕【藍色的你】-如果我只是個軟弱的人如果有個同志,他一點都不想當體制的反抗者,只想安於現狀,待在這個他早已適應的傳統社會之中呢?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4-01-20
    這一輩子我欠你,如果來生還能夠繼續-冥婚的神祕色彩。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揭開了冥婚的神秘面紗。冥婚又可稱為配骨、陰婚、鬼婚或靈婚。冥婚的對象不是人,而是過世的亡者。又可分成生者配逝者或兩名逝者這兩種形式。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3-10-24
    說話的藝術,孩子會教你...如果你給他機會的話 最近 #一句話就躺地小童 太常在我家出現了,我感到困擾,於是晚上在 #睡前儀式 的最後階段,我倆關著燈,蓋著棉被聊天時,我開啟這個話題。 :寶貝呀~我發現最近我跟你說話時,你都很快就會趴在地上不開心耶!是因為我說的話你不喜歡?還是說話的口氣不好?還是說話的時間不對?是哪一個勒? 我心中預設期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9-17
    總是忍不住和別人「比較」?如果想停止,你需要的是先回過頭正視自己如果你問我,有什麼事是一直很想擺脫但卻擺脫不了的,「比較」絕對是我的答案之一。 好多事情都可以激起我的比較心,當旁邊的人表現得比較優秀的時候、當別人口中讚美的對象不是我的時候、當實質上的肯定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常都會有「我是不是表現得很糟糕」的念頭出現,好像「沒有受到肯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9-03
    街頭相對論》「你無時無刻都在演戲嗎?為什麼不敢作自己?」——又仁 VS. KIM「覺得有點厭惡自己,覺得是不是太需要別人肯定,沒有自我的逢場作戲。」「社交結束後,我的額頭大冒冷汗,那是我的慢熱性格被逼急了而開始演,迅速想融入那個群體中。」 你會不會覺得,你在日常生活當中都在演戲呢?明明心裡都快崩潰吼叫,還要裝微笑告訴對方OK好。內心重傷自己最懂,有些委屈只能吞下,是這樣嗎?逗點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如果你正要開始寫作,該從哪裡下手?又該如何才能寫得長長久久?1️⃣ 先想自己為何要寫作|動機是什麼? 2️⃣ 該從哪裡開始寫?|從「自己」下手最快! 3️⃣ 如何寫得長長久久|兩點讓你不再猶豫.......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8-07
    少子化、都市化嚴重影響陣頭文化延續,如今又因疫情加速消逝昔日引以為榮的傳統陣頭文化,今日維繫更艱難,走到現在成為「比誰撐得久」。而能夠有年輕人自發加入,是最珍貴的希望種子,大家朝思暮想在這三天大顯身手。疫情收走了年輕人獲得掌聲的舞台,也讓少了一次熱血體驗的機會,大大衝擊陣頭傳承士氣。過了三年,人好不容易聚起來,卻因為疫情,還沒熱鬧開始就淡淡收場。
    Thumbnail
    avatar
    郭軒志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