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就是我的答案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不到不可能是個答案吧?
我終於找到我人生的答案了,那就是我做不到。
但我不會覺得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為自己的人生做任何努力,這幾年的努力不斷尋找自己的夢想,為夢想向前奔跑都是非常珍貴的路程,也很快樂。
當我覺得自己已經在山頭附近,就快到達頂峰時,突然遇到一個坑,那個坑大到無法越過,你會開始對環境的無能為力難受,如今只有兩個選擇,硬踩進坑裡或著下山。
我是個不服輸的女孩,選擇踩入那個坑裡。我一路滑過雜草叢生的樹洞,小腿、手肘和臉頰都被枯枝落葉刮破流血,頭髮也被沾了些泥,一路尖叫,想停也停不下來,最後滾到山腳下的馬路上,我以為我要死了。無力地趴在地上,等我緩過來,跪起身子慢慢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難以形容的美景,一層高高的雲,橘黃、粉紫暈染的天空,下面有片大草園,有籬笆圈著,道路有些人在走路,風輕輕吹拂著,好美好美,美到不小心笑了出來,心想這「說不定比登到山頂的景色還美」。
我的人生不斷的努力追求夢想,但我要追求的其實就是簡單的四個字—我做不到。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件難事。
「做不到怎麼可能是答案?」
如蘇軾學佛,他很努力認真,最終得到做不到的答案。
我意識到自己做不到時,肯定是非常難受。但我有神,這就是我的新路。
我就是承認自己做不到,我仰望神,求他為我做主,因為只有耶穌他能做到。
這是件很喜樂的事,不知道別人是否能體會這份情感,就是感覺...
我終於放過我自己了,我不用每天壓力很大負擔很大自責很深的過每一天,將自己全部交在主手上,倚靠他過日子。
全人攤在耶穌身上,他會緊緊抱著你
沒錯!我自己做不到,但神做得到。神是無限的,人是有限的。我靠主完成自己的人生,完成他的旨意。
親愛的朋友,人生有許多事與願違、無可奈何,自己毫無能力卻想要事情照著我們的意思發展,真是令人乏力。
但別忘記,主耶穌他非常愛你,他會為你安排一切永穩妥,也唯有他知曉發生的事與你的心情。將所有愁煩禱告給他聽,放手把所有事情交給他。我們只要安歇在他的懷抱,享受他的安慰。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