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文課在圖書館一樓點過名後,就這樣結束了,連中午前的英文課也是跟班級上的,中午吃飯的鐘聲一打,我們班級才終於解散
我看距離七八的課還有兩堂課的時間,就離開了學校到外面的商圈找美食來吃
我找到一家裝潢稍微老舊,但卻香味四溢的拉麵店
我才剛坐下準備點餐,我對面的空桌也來了個人,那人不是別人,正是那個要賠我精神賠償的同班男同學
我斜眼睨了那人一眼,就劃好菜單往櫃台走去,點好餐付過錢才回來位置上玩手機等拉麵,我才玩沒幾局遊戲就被一通電話打斷了
「喂!林綵霓!妳在哪裡啊?」從電話裡傳來的是剛在班上認識的陳羽涵的聲音
「我在xx商圈的xx拉麵店!找我什麼事?」我解釋的說
「妳已經在吃飯囉!跑那麼快!我們不是還有兩堂課時間嗎?」羽涵說
「對啊!妳找我什麼事?」我好奇的問,「我們在xxKTV唱歌!妳吃完過來找我們好不好?」羽涵也跟我解釋了她們人在哪裡
「好!等我把拉麵吃完就過去找妳們!」我說完的同時,拉麵也上桌了
「妳快點!我們也在點餐了!快點來喔!」羽涵說完也把電話掛了
但綵霓沒發現,她在講電話時,坐在她對面的人也偷偷地在觀察她
他,鄭家豪,注意到她時是在早上待在圖書館的時候
那個白癡把手機放在桌上,連上廁所都不隨身攜帶,怎麼連吃個飯也能遇到?
而且聽她講電話的語氣,感覺好像是在班上交到朋友了,才開學第一天真的是很不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課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入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摩托車兜風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昔日的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冤家不結親(7):花好月圓(完結/花無謝×齊衡/《桃花債》番外)「是呀,唉~」齊衡感覺很鬱悶。 「那那那……城璧……還好嗎?」花無謝吞吞吐吐。 「他呀,」齊衡斜睨花無謝一眼,嘆道:「挺好的……」 「挺好就好,」花無謝很是安慰,可突然又一驚:「不是,你沒事找城璧做什麼?」 「把他從腦滿腸肥老頭手中救出來呀!」說到這個,齊衡就來氣,抓著筷子的手狠狠捶了桌子一拳。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31
不是冤家不結親(6):新婚之夜(花無謝×齊衡/《桃花債》番外)「什麼東西?」齊衡揉著眼睛問。 花無謝皺著眉,將手中不明物體往齊衡眼前一送:「這個。」 「啥?」齊衡望了一下:「這個啊,就花生殼吧。」 「花生殼?」花無謝有點不悅:「花生殼怎麼跑盆裡去了?這些奴才……」 不對,花府的下人做事還是有分寸的,絕不可能往主人的洗臉水裡亂扔東西。 「擦臉巾呢?你看見沒?」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29
不是冤家不結親(5):情歸何處(花無謝×齊衡/《桃花債》番外)傅紅雪被連城璧押在床上躺了一整天了。 他帶著濃濃的鼻音道:「城璧,我真的沒……哈啾!事……不必躺床了……」 說完立馬連打三個大噴嚏。 連城璧正抱著一床被子走進來:「不行,你這風寒來得蹊蹺,得好生將養,以免落下病根,再加一床被子吧。」 傅紅雪有記憶以來,從未受過風寒,他壓根不信自己得了風寒。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28
不是冤家不結親(4):意外橫生(花無謝×齊衡/《桃花債》番外)聽見梁皇的怒吼,眾人總算清醒了過來,齊齊跪地叩向梁皇,高呼:「皇上息怒!臣等有罪!」 花無謝也不得不停下腳步,單膝跪地請罪,一邊咬牙暗瞪一丈外跪地叩頭的齊衡。 梁皇坐下龍椅後,仍盛怒難平,身旁太監戰戰兢兢地幫他順氣:「皇上息怒,皇上息怒……」 「是!」 「別吵了!」梁皇大喝。 「回皇上,正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27
不是冤家不結親(3):金殿對決(花無謝×齊衡/《桃花債》番外)齊衡!? 一直低頭專注傾聽雙方言語對峙的司馬光宗赫然抬頭。 「齊大人?你為何反對?」梁皇不解。 齊國公府在朝上一向保持中立,並加入任何派閥,且齊衡與花無謝交好,怎會無故反對好友的婚事? 梁皇蹙眉:「齊大人,你是言官,雖可風聞奏事,但僅限於朝政,不可無故對朝臣人身攻擊。」 「什麼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