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不代表我們不規劃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時常說要臨然當下、相信未來


這不代表我們不做任何「規劃未來」的動作
而是「不讓你把過往的負面投射全部指向未來」


我們明白自己想做什麼,
於是立定大小方向的目標
而這些都取自於「此時此刻的你有沒有行動」


月底的房租、帳單、電話費、各種繳款⋯⋯
都是讓你相信自己無法只是單純的活在當下的原因
所以你開始焦慮、開始不安、開始恐慌⋯


然而,負面心態從來不是處理問題的上策
多數時候,那只會讓你陷在問題裡
並使得真正的改變無法發生


試著採取行動去對眼前的情況做出改變
而這就是「臨然當下」
不是「逃避問題」更不是「假裝一切沒有問題」

「我只做我現在能夠做的到的事情,
我接受選擇什麼都不做的自己,
我全然的接受所有的結果。」🧘🏽‍♀️

唯有如此,你才能全然的珍惜當下且臨在

記住,人生挑戰就是最好的試金石,
你面對它們時的反應,將顯示你是否有意識的生活
,而不是任由內心被失落和不安填滿。
這跟你可以閉上眼睛打坐多久,
或能看見什麼靈視影像都毫無關係🧘🏽‍♀️
因為靈性生活不是虛無飄渺的童話故事
而是踏踏實實的日常生活
將靈性融入你的日常當中,
並時刻提醒自己處在臨在狀態,
即是對自己的內在空間負責
Namaste,Yuni.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