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請坦率—(30)小清給的聖誕禮物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清告訴我,她第一次去泰國旅行時,與她一起旅行的日本女孩,帶她去參觀一個位於清邁附近的小城鎮,郊區裡的大象援救場。在那裡有不少義工在幫助被虐待的飼養大象或是受傷的野生大象。日本女孩在回程的車子上告訴小清,她大一的暑假來這裡當了一個月的義工,那時候送來了一隻被人類惡作劇而受傷嚴重的大象,園裡的獸醫們非常認真地照顧大象,但是大象最後還是情況惡化被安樂死,那件事給日本女孩很大的衝擊,所以她回日本後,每年都會捐錢給這個大象的援救場,這次到清邁旅行,她就特別搭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回來探訪這個園區。
小清說她聽完很驚訝,在她的印象裡有援助狗、也有援助貓的地方,但是援助大象有點超乎她的想像,她以為日本女孩帶她去的地方只是個可供參觀的大象農場,沒想到是救援園區,她有點後悔自己走馬看花隨便繞一圈就離開。這次小清去泰國旅行,她特地搭很久的車回到之前日本女孩帶她去的大象援助場,她送給我的大象就是在這裡買的。
「我在那裡遇到一個光頭的泰國男生,英文非常好,他告訴我這些大象的雕刻是附近的一所佛寺的僧侶帶著義工們雕刻的,所以每隻大象都不一樣,我們聊到後來他才告訴我,他曾經也是那所佛寺的僧侶,他剛剛期滿退下僧人的身份來園區幫忙,我送你的大象就是他雕刻的。」小清說完拿出另外一隻大象。
「我的這隻是另外一個義工雕刻的,因為她剛剛才開始練習所以雕刻的不太好不能夠賣,我去拜託他們讓我買下來,他們好純樸、聽到我要買這種瑕疵品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直說他們不可以賣壞掉的作品,我拜託了好久,最後他們說送給我就好不肯收我錢,我只好把錢放到捐款箱給他們。」小清很愛惜的撫摸著她的大象。
「我這次去有很認真的聽導覽,我才知道原來大象非常的聰明,訓練後能做很多事,早期泰國將大象使用於農耕、運輸等功能,現在大象在觀光上很受歡迎,也因此少數無良的大象農場會為了賺更多錢而造成大象被虐待,這些被救援後的大象,最後大多都只能留在農場裡。只有那些野生大象受傷送來援救場療傷後,會再送回原棲地讓他們能夠回到原本的族群裡。為著照顧那些無處可去只能留在農場內的大象,需要不少人力與費用,因為我沒辦法在那裡當義工幫忙,所以我捐錢,買東西希望援救場能夠繼續維持下去。」小清說完拿起我的大象跟她的一起擺放在紙箱上。
「我在哪裡一直想到你,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大象一樣的溫柔、善良,你仔細看你的大象,眼神跟你一樣的溫柔喔!」小清說著把兩隻大象並排的轉向我。
「妳今天要我留著陪你,就只是要送我聖誕禮物嗎?」我笑著看著兩隻並排的大象。
「這是一個理由啦!我小時候我媽媽會送我去我家附近的教會上主日學,每到了聖誕節教會都有很棒的活動,有聖誕晚會還有報佳音,我幾乎每個聖誕節都在教會裡和朋友一起度過,後來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後他覺得教會都是老人或小孩去的地方,他不想我去我便沒有再去參加聖誕節的活動,每次聖誕節都只是陪著他去參加他的同事或是朋友的聚會。」小清說完把頭靠在我身上。
「這是我的第一個沒有男朋友也沒有朋友的聖誕節,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謝謝你今天來陪我。」小清的聲音聽起來啞啞的。
我攬住小清的肩膀不說話靜靜的陪在她旁邊。
「我今天有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媽告訴我、我男朋友今天有發訊息祝她聖誕快樂,問我回來了嗎?如果我有跟我媽媽連絡,能不能讓我媽媽轉告我讓我跟他聯絡。」小清說。
「你有打算跟他聯絡嗎?」我問。
小清伸手抱著我、整個人沒入我的懷裡好一會,接著低聲的說:「我知道我應該要跟他聯絡,不能只是留張紙條就逃跑,可是我沒辦法去面對他。說實話他是我的初戀我們在一起超過十年,要放下這段感情不是那麼的容易,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說他是我的前男友是因為我還真心的愛著他。我也知道他很愛我生活重心都在我的身上,我的朋友們都說他對我非常好我應該要知足。但是我在他的身邊喘不過氣來,他給我的很多都不是我要的,你能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我看著小清點點頭。
「我在爵士吧遇到你的那個晚上,是他們家來提親鬧得不歡而散的那天,我猶豫著要離開他還是忍耐下來繼續把婚禮辦完,我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裡喝酒,看著大家圍著吧台玩得很開心,你那天喝得很 high ,跟著那個中年歐吉桑伴著爵士跳著恰恰,你看到我向我走過來,告訴我像我這樣漂亮的女生不應該自己躲在角落掉眼淚,牽著我過去跟大家一起玩。」小清的眼淚無聲地滑出她的眼眶落在我的手背上。
小清聲音毫無變化的繼續說著:「我們離開的時候,你毫無戒心地把車鑰匙交到我手裡,我拿著你的車鑰匙突然下定要離開的決心,於是我開車載你去我跟他去過的汽車旅館。你知道嗎?除了他以外我沒有讓別的男人碰過我,所以到了汽車旅館時我以為我會很難受,可是你卻很自然的吻著我進到我的身體裡,彷彿與你發生關係是在正常也不過的事。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心早就已經做出了決定。」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這樣。」我抱緊懷裡的小清。
「你一點都沒有錯!是我要謝謝你,讓我知道我自己內心的選擇。」小清抬起頭來親親我的臉頰。
「知道該怎麼做後,一切都變得很簡單,我靜靜的收拾行李,訂好機票準備去旅行,可是我在離開前說什麼都想要再見到你一面,我去了爵士吧好幾次都沒遇到你,我逃婚的第一晚,我帶著行李躲到旅館裡,等著第二天要去機場。只是在旅館裡我不停的想著要再見你一面,所以我又跑去爵士酒吧看能不能等到你。」小清突然用力抱緊我。
「那是你告訴我名字的那個晚上嗎?」我問小清。
小清點點頭:「你那天看起來好尷尬,一定是覺得有個奇怪的女生來跟我搭訕對吧?」
「你那一天問的問題、任何人都會覺的尷尬的。」我糗小清。
「幹嘛這樣?我可是第一次跟男人搭訕,新手上路不是要多點禮讓嗎?」小清嬌嗔著。
「你這種三寶以後千萬別再去搭訕別人,太可怕了!」我笑著逗小清。
「煩誒你!」小清撲在我身上作勢打我,我抓著她的雙手將她拉進我懷裡。
我們自然而然地開始接吻、彼此愛撫著,我們脫掉彼此的衣服躲到被窩裡,我輕輕親吻著小清的脖子,慢慢往下開始吸允小清豐滿的乳房,小清細細的呻吟著,將雙腿纏繞在我的腰上,將已經濕溽的地方貼近我的下體,等待著我的進入。
突然間、失去老黃時周曉光的絕望模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胸口像是被勒住一樣的無法呼吸。
我放開小清挫敗的躺到一旁:「小清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
小清的喘息聲仍舊在我的耳邊,我腦海裡確不停播放著周曉光求醫生救老黃的畫面,我彷彿掉到個毫不真切的環境裡,我聞著小清的氣息,汲取她的溫暖,感受到的是周曉光的痛。
小清好似察覺到我的異常,翻過身來擁抱著我,邊親吻著我邊說:「沒關係!我在這裡。」
我們赤裸著身體在黑暗裡擁抱著,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找回說話的能力告訴小清:「對不起!」
小清坐到我的身上捧著我的臉頰,我張開眼睛看著小清,小清眼神清澈而堅定地看著我,當她低下頭溫柔的親吻著我時,我無法逃避的閉上眼睛。
我感受到小清柔軟的嘴唇印在我的臉頰上,她啜吻著我的脖子往下游走,她濕潤的舌頭舔舐著我的乳頭,緩慢的劃著圈圈移向我的肚臍,最後我的下體包裹在她溫暖的嘴裡,我發出呻吟聲享受著她濕熱的吸允,她的舌頭靈巧的纏繞著我敏感的龜頭,不一會我的熱液衝入她的嘴裡,我喘著氣讓射精後的疲憊感與無助爬滿全身。
清理過後的小清躺回我的懷裡,我抱著她親吻著她的額頭說:「謝謝妳!」
「我在這裡,快睡吧!」小清埋入我的懷裡輕聲的說。
我聞著小清身上的味道,陷入了深沈的睡眠。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cky T. 純文字
    Becky T. 純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