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單人壯遊第9集-早安,渥太華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抵達渥太華的第一晚,因為身心安頓,睡了一場無夢的覺。
早晨,被窗邊的鳥叫聲和陽光叫醒,室友在陽光灑落的音樂廚房做了向日葵早餐,這迷離的日光和安靜的瞬間太美太不真實,讓我以為自己在夢裡。
靠著窗邊吃完早餐,開啟了我的一日城市漫遊,沿著里多運河、渥太華大學、國會山莊、國立美術館、拜渥傳統市場,我行走、移動,然後停泊在一間咖啡店裡,喝咖啡、看景、看人。
時空就停在這一刻吧,多年以後,在我心中那份美的、細微的記憶中,那凍結的時光就像夏日渥太華運河畔長椅上的陽光,閃閃發亮,閃閃發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ngrid
Ingrid
熱愛旅行與文字的兩男媽,喜歡帶孩子在家做鬆餅,也愛帶他們看看世界的各個角落。被殘酷的現實掐著脖子的時候,總是異想天開地做一大堆無法實現的白日夢,沒人煩我的時候,我就這樣專心發著清醒的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