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報你知-阿一家具-張惠子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買東西其實是去買個感覺,有家店員工很親切,東西普通,也會覺得有價值。如果產品很好,店員服務不好,就會造成貶值的效果。那如果產品好店員服務也好,就會感覺到物超所值的感覺。
想替家裡的房間換個風格,所以要換家具,第一個出現的想法當然是IKEA哈哈~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就選擇就地採買,才想到阿一家具,因為每天通勤的路上都會聽到他們的廣告(FM98.7)
人超好的惠子姐姐
一進門走向我們的是帶著熱情微笑的惠子姐姐(雖然疫情期間都戴著口罩,不過我還是感受得到哈哈哈~),詢問過我們的需求後,就帶我們上二樓挑選喜歡的衣櫃,真的不誇張!!!大概看了二十幾組衣櫃吧~惠子姐姐都能清楚的分析優缺點,有沒有符合我們的需求,完全站在我們的角度再介紹,真的很幸運!第一次買家具就遇到好人,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做人真的比做事重要,人是有情感的動物,只要是真心的為他人好,別人一定會感受得到的。買家具請找阿一家具-張惠子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