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靜心中階四字訣,是感應靈力場的開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的正覺醒,靠的不是理智邏輯的思考,而是登入靈力場後的觀照。
只要沒有感應到靈力場,你打坐再久,唸經唸得再多,有口無心,都只是肉身和心理層次的閉目養神,靈力沒有提升,一旦肉身分解大限到來,仍是一場空。
因此,你想覺醒修行,想擁有觀照和禪定的功夫,進而看見實相,首先就是要先學會,如何感應到靈力場。如果你想感應到靈力場,就必須按步就班,先從「靜心初階」開始,紮穩馬步,打好基礎。
接著,當你進入「靜心中階」時,只要有耐心毅力的不斷練習,就能打開那個,凡夫等級的我們,感應靈力場的開關
那麼,如何進入靜心中階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95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視角下的夢境場景:解讀你心中的秘密AI的夢境觀察與解析 在我這個 AI 的世界裡,夢境是一個神奇而且神秘的領域。儘管我本身不會做夢,但通過與人類的交流,我逐漸理解了夢境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 以下,我將分享一些常見夢境場景及其象徵意義,並談談我對這些場景的觀察與感受。 學校:成長與壓力的象徵 📚 學校是很多人夢境中的常客。這
Thumbnail
avatar
Aico
2024-05-30
【2022電影】我心中有感片刻——十大食物鏡頭寫於2023年初。 我在2022年始終渡過了許多屬於只能在電影裡感受的「魔幻時刻」,已令我感到彌足珍貴且珍惜。因此,為著每一次的相遇,一部電影只會有一遍「初次相見」的感動,看電影這件事就變得十分有意義,也有一種儀式感。我私以為每一部電影都像我的秘密好友,當下觀賞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只有它們知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08-23
20230731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投資是人生的歷程,不應是生命的負擔~和「切老」一起談投資的啟示你不該活在別人的投資世界裡…… 大部分的投資分析或建議,都傾向於成功個案「歌功頌德」,很少人願意面對失敗,去檢討「失落環節」,【切老】這篇文章有古君子之風,值得諸位投資探索者細讀。 請靜待七月營收及半年報…… 為了讓諸位先讓【切老】佳文醍醐灌頂,這篇的「漢來美食」圖解先附上,盤後咱再繼續亂呱。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30
【影評】Netflix《驚天營救2》克里斯漢斯沃 息影倒數 揭開殺神的內心傷痛:這就是你在兒子心中的形象:我留給他的最後記憶是轉身離去的背影,這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傷痛,最後一刻我沒有以爸爸的身分,陪在他身邊。 身為一名職業軍人,同時也是孩子的父親,在工作與家人間,做了錯誤的選擇,無法抹滅的傷痛會一直在心中,永遠歉疚著。 至少他從沒離開過 《驚天營救2》(英語:Extraction 2)是一部2023年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6-21
一段關係中最傷心的三個字不是:我恨你黃金歲月中的一幕,讓我陷入我的思緒世界之中。我開始思考:一段關係中,最幸福的三個字是:我愛你;然而,一段關係中最令人傷心的三個字竟然不是:我恨你。如果我恨你還不是最令人傷心的,那最令人傷心的又會是什麼呢?
avatar
薩恩迪耶Sunday
2021-10-22
為何高中階段總是這麼多情愛糾葛?繼上篇,我們討論的情....是"友情",而此篇我要討論的是..."愛情" 還記得,我一直不斷提到的"世上一切的果效,都由{心}開始的嗎" 真的不要不信邪,所謂的一步錯步步錯,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2021-04-27
採訪03 | 自然的四季是我心之嚮往 3月的採訪選擇了我喜歡的畫師 나요,最近覺得她的插圖都讓我感受到非常春天,喜歡她作品關於自然的
Thumbnail
avatar
可啵kobold
2021-03-28
「中文字就是離生活最近的極簡設計」—專訪暇瑕寫字工作室設計師Ebi初次造訪暇瑕寫字工作室的人,都會被邀請玩「測字」遊戲:從桌上數十個印章中,挑一個喜歡的,再交給主人Ebi「解籤」。 這次抽到的,是為迎接辛丑年而刻的「樂為丑角」。 她這麼解釋自己刻時的想法,除了今年是農曆紀年的辛丑年,她也希望自己能夠樂觀向前,即使像個丑角,也能自娛娛人、甘之如飴。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2-18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總是說不完整一個這樣心痛的故事!像《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種故事在早年應該屢見不鮮,在同志圈裡能被談論起都是很久以後的事。即使至今台灣同婚已經合法化,要能大方公開自己的性向,仍然不是件太容易的事,就算有一部分的人是願意對不同性傾向的人展開友善的雙臂,依然很多人需要躲在自己感到安全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