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生日快樂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會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
要是沒有出生的話是不是比較好
我在子宮裏慎重思考著
花了十三個小時
才決定出來面對現實
但是把方向感遺忘在某個角落
於是終其一生
恍然所失
有些人是為了炫耀自己的才華而創作
也許有些人是為了成名
為了貸款為了AirPods Pro
為了母親提到自己名字而不會感到羞恥
我是為了
對自己的厭惡
別人的人生
總是比較好對其品頭論足
你不是我
憑什麼要我在生日當天
只能快樂
不能為自己的悲慘命運落淚的人
除了耶穌
我想不到第二個人
以聖子聖父與聖靈之名
還好我們還有機會決定
自己的地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未泯
未泯
未泯,A型射手上升雙子月亮魔羯青文出版社類型男。 取這個筆名,意思是沒有消失。 大概希望自己不要消失某些東西在人生中。 專科肄, 但智識已足堪懂閱讀情書與帳單。 寫過一些詩、小說、劇本,做過DJ、 編輯、插畫,和幾個下流工作。 去過幾個異鄉,幹過一些傻事, 和愛過幾個錯的人。 目前,又變成單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